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1:29:0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e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翻著我的CD..

本想把我尚未灌完的軟體..

完成的...

翻著..看到了

一個多年前的朋友..

送給我的CD..

是鋼琴演奏曲...

我會好好珍藏它的...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哪個演奏者...

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一首曲..Remeber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不能重來的....

所以要活著在當下....

平常心..積極去面對人生...

而最近我真的開始體會這一點....

放下很多事情....

不再那麼執著....

人生我慢慢相信...

有些人.事.物...

其實放下...不是一種痛苦....

有時候...是另一種開始.........

I Will Remeber........



台長: 幸福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兵馬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