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3:57: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8育樂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0/28(二) 天氣:好大太陽

帶著兩個孩子前往參加育樂謍的活動,五科的鄭老看到了,問我帶了幾個?「兩個」我這樣的回答,順便補上一句「好像帶著一對兒女出來玩」。說的也是,左手一個,右手一個,像極了親子出遊的畫面,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中午用餐時刻,我的那位高徒竟然大哭大鬧,弄得餐廳內所有人的眼光都往我這兒飄過來,好似我在欺負人。究竟為何而哭我實在抓不出原因,初步的揣測是因為喝湯時被燙到所引起的,試著拿養樂多、她所帶的開水讓她喝,但也都無效,一段時間的折磨之後,都快把我的耐性磨掉了,真的好想發脾氣卻又不能唉!真是無奈。最後找出真正的原因,原來她所想要的竟然是一瓶礦泉水,主辦單位所發的礦泉水。徹底被打敗...
中午太空劇場上演著「太陽」的戲碼,看了沒有多久我還是維持一貫的個性,進入電影院必睡。小憩一會,果然比較有精神些。散場時卻發現我所帶的另外一個小子竟也睡著了,真是「有其師必也其生呢」!呵呵。
回來之後馬上將今天的活動剪影上傳至網頁,太有效率了,佩服我自己呢!

台長: 小小原始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