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5:25: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初一開學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放暑假的日子了~~
沒想到,現在就近在眼前~不過還有可惡的期末考擋在我跟暑假之間=3=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雖然我昨天下定決心要放棄期末考,但是自尊心還是強烈的存在著~~
彷彿聽到它對我大吼~~「沒有到前三名你對得起自己嗎?!對得起爸媽嗎?!對得起辛苦的老師嗎?!對得起民族國家嗎?!這樣將來怎麼反攻大陸呀?!」


…?當作沒聽到也罷。


真正真正想考好成績的原因,就像男女翹翹板的女主角宮澤那樣,想出風頭、被稱讚、無論走到哪裡,人家都會指著你說:「哎呀這不是那個每次都考全校前幾名很厲害的XXX嗎?」

那種感覺~~真他媽的爽爆了!!哈哈哈!


也有一種,不想屈服於先天外在的劣質條件與不怎麼靈光的運動細胞加上懶惰自私的個性,想證明自己還是「有優點的」、「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我無法忍受不優秀的自己,我要讓自己成為在別人眼中「很厲害」的人。

不過不知怎麼的,期末考越來越逼近我,卻越無心讀書~~
我靜不下心來,是因為即將放暑假的關係嗎?


心裡非常非常清楚接下來將會是非常辛苦的一年,因為我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過去兩年常常想著要考上好學校、要去台中、要組個樂團… 更重要的是在未來的學校生活裡,也要成為不可或缺的風雲人物。

這樣說自己會不會過分了點?不過我的確是愛現又裝模作樣~~
哎~說起來我也很悶騷,明明就想引人注意想得要死,卻還是坐在或站在角落看著大家高高興興的打鬧;
直到朋友注意到我~~把我叫過來,我才會笑著鬧著跟他們瘋狂著,而在這笑鬧之間,我也不忘讓自己變成領導、或是出主意的角色。




我常在幻想,當我進入某所理想的高中(當然是在台中囉),在班上不僅名列前矛,又是重要幹部,深受同學信任及愛戴…‥還組了樂團,表演的時候觀眾瘋狂尖叫…
當我假日時回到家鄉,認識的人看到我會說:「放假啦?」
我說是的,他們接著誇獎我多會讀書多麼乖巧,我則掛上謙和的笑容嘴裡說著沒有的事、承蒙誇獎;其實心裡早就被一種叫做虛榮的東西填得滿滿的…


喔我的天吶~~我怎麼能變成這樣子的人呢?
這是我心中僅存一點良知的聲音。

既然已經陷入了,何必再爬起來呢~~?這樣子的我對大家都無害呀,他們反倒認為社會又出了個好青年、國家又有了個可靠的棟樑呢~~



哈哈哈哈…‥
我是靠這樣子來滿足自己的呀?

想到這裡,耳邊的笑聲聽起來竟覺得好空洞。

台長: TGC-04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