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3:26: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0 去剪毛

YA~~~歡呼
我終於把磨菇頭拿掉ㄌ

原因:

謝師宴時
吃飽ㄌ飯與老闕小聊一下天
老闕建議我再考試前
把厚厚ㄉ頭髮打薄
厚厚ㄉ頭髮對考試ㄉ運勢不是很好
一開始再猶豫
我想留到7月中再去剪
但思考ㄌ許\\\久
決定聽信良言
與余ㄉ謙一赴去剪毛
老闕啊~~~
你早點建議我嘛!!
這樣我畢典&謝師宴我會酷些
有人覺得我ㄉ頭像...
瑪莉歐兄弟裡ㄉ那隻魔菇小子...= _ =\\\"

之後
到ㄌ很多朋友都去ㄉ理髮廳
理髮師:大培 小珊
很多人都耳熟
就連老闕都是給小珊剪ㄉ

終於要擺\脫學生頭
我是興奮不已
我ㄉ髮質軟
要是做造型
一定被學校抓
所以我忍ㄌ3年
眼看大家ㄉ髮型都酷斃ㄌ~~~真羨慕
再看看自己ㄉ磨菇頭~~~真想哭

第一次去髮廊
第一次設計頭髮
第一次給髮型設計師剪毛
挺期待
那裡故可還滿多
所以等ㄌ很久
但有阿Lin.蔡+0.王佑民.呱呱.余ㄉ謙ㄉ陪同
呱呱也有去剪ㄝ
我是給大培剪ㄉ
但是...頭是給王佑民洗ㄉ
有點驚
大培人真好
還告訴我很多東西
幫我塗髮臘
自己覺得小滿意
可惜大太陽
流超多汗ㄉ

剪完
大家就決定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對於沒有大學生ㄉ我來說
沒去學校讀書還要跟主任拿...ㄝ驚
不過還好沒啥事

我拿到畢業證書ㄌ
我畢業ㄌ~~~YAAAA

也沒那ㄇㄉ高興
現在我不是大學生
也不是高中生ㄌ
那我算是無業遊民囉!!
我還要準備指考
沒剩幾天我要加油!!

台長: 喬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