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4:33: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3 一種氣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心情很好 但是自己真實的心情卻不太好

在圖書館裡面 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看了很多的書籍 吸收了很多的新知識

圖書館裡 總會有兩種聲音
第一種是靜靜的翻書聲
第二種是小孩子吵著要媽媽說故事給他聽的聲音
這兩種聲音對我來說都是悅耳的是動聽的是舒服的

活了快20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再圖書館裡面待那麼久吧
除了在工作之外的閒暇時間 我幾乎都在看書
最新的雜誌最新的情報誌最新的書籍
最童稚的幼兒書最優良的的書籍我都可以看到
我想這對我來說會是在這兩個月最大的收穫吧
或是我所賺的$$$$$不及別人的一個月薪水吧
但是我想我卻可能因此受益到不少的新知囉


但是離開了圖書館 我就覺得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總覺得生活有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好像很多事情都無法再計畫中實現
我~是一個熱愛看星座分析的人 注意著每天的星座動向
看到天秤座 看到了各家的報導 加上自己浮躁的心
總覺得這個星期的我很糟糕
心裡面想的跟做的往往卻都是相反的
不知道該如何 這樣的感覺是矛盾嗎
唉~很久沒有嘆氣了 忍不住想要大喊一下

所以心中暗暗的期待這個星期可以快點過去
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所規劃的暑假並不是這樣的
我要我的計畫實現.....


台長: 柏油路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