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5:22:19|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情人節,讓我覺得很新奇就是情人節花籃禮物。

在裝飾很美的大竹籃中裝滿各式各樣的糖果、巧克力及填充娃娃與花(要開粉多錢),送給女生就覺的沒什麼特別。

但在韓國2月14日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禮物的,請想像一下情人節當天路上,男生們提著可愛的大花籃牽著女友的手上餐館或看電影。

這樣講大概還沒什感覺,再想像一下我們家的那隻大型動物,有猩猩般體格的金老爺,提著可愛花籃裝著花及巧克力再加上一隻可愛的熊寶寶。一副又害羞又甜蜜的表情,牽著我的小肥手。。。

不過有關我老公部份只是舉例,要他提那個花籃....那是不可能的事!更何況我是『伸手牌煮婦』粉窮ㄝ...ㅠ.ㅠ!! 買不起那個大花籃。只有買了8顆巧克力孝敬我們家金老爺(掉著眼淚花了我的私房錢12000won大洋在三成現代百貨買的)

不過我今年也滿意外收到情人節禮物,一盒巧克力及一件毛衣。

巧克力是小叔的女友送的,讓我感動的半天,每顆巧克力都透過她的巧手,包裝的很精緻,收到時很窩心。

至於毛線衣呢?是情人節那天我們去看在金浦工作的朋友,因他管理了三家(不同牌但同家代理商)的服飾店。我老公覺得應該『羔官』一下,所以托他朋友的福我賺到一件情人節的禮物。

附上照片....

台長: Cynthia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