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1:15: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8/6蕭敬騰要拍MV耶

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阿阿阿阿  對了  "一眼瞬間"真的好好聽

可是拍MV...


我覺得我會大笑耶

光想像就很好笑=      =

唉  8月才剛開始 

我就沒錢了  

是不是去喝西北風比較快(我媽很愛講這句話)

我也好想好想去餐廳聽Yuming還有藍小英唱歌

好想好想  可是我沒錢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去餐廳聽歌聽歌啦






其實有點悲情  我無法忍受老了時候的樣子

連走路都有困難  貼個貼布  撕下來 連真皮都撕下來了

好悲情  不是我在說

台長: 阿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