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2:06: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依賴別人

就像借東西一樣

除非是跟很熟的人

不然我都盡可能用買的 也不願意跟別人借

因為要看別人眼色

這樣感覺很賤

我也不想要一直依賴父母

因為很賤

東西都不是我的

然後他們就會威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賤

所以 從國小開始 搬出去一直是我的夢想

國小的時候一直以為高中就可以搬出去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的

原來要大學

我一直期待滿18歲的那一天

也很期待拿到第一份薪水

更期待把自己租的公寓佈置的很漂亮

好期待

我也好希望

自己可以買部機車

然後放假的時候

就騎著機車跟朋友出去完

想到就好開心

然後要吃遍全台北

我想 現在我絕得很貴的豬排飯

到那個時候 應該會決得沒啥麼吧

好開心

然後也要去看演唱會

用自己的錢

買到最前面的VIP

跟rain vitas近距離接觸XD

好開心




可惜

距離這些時光 還有好久


而且先決條件是

要考上大學


唉~


台長: 阿諭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來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