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1:55:54|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書推薦。體態,決定你的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書店,走到不常逛的醫學類叢書,慢慢瀏覽著平台上一本又一本的新書,正當我看著封面上一位位穿著醫師白袍的作者照片(醫學類叢書總愛放作者照片,不管醫師長相如何,反正放了醫師照片好像就比較有說服力),突然,我看到一張封面照片,看到出神哩,正當我皺起眉頭狐起疑,這位眼熟的醫師,不就是我的國中同學嗎?居然現在當了醫師,並出了一本新書了耶!

我的這位如玉同學,印象中國中沒唸完,就舉家移民到加拿大了(提外話,當年那段時間正是移民潮,班上同時有兩三位同學都移民了,一則是大家對國家沒信心,二則是對殘害學生身心的國中教育感到憤怒,說到對國中教育的失望,我的大頭症又要發作了~~~阿彌陀佛!)。

時過境遷,看著同學成為了醫師,並享有臺灣唯一同時擁有美國及加拿大兩國脊骨神經醫師執照認證的脊骨神經科醫師的美稱,真是為他感到高興。翻了翻這本書,感覺書中的概念與自我保健的方法務實又好用,而且還告訴讀者自我檢測的方式,相信對脊骨不適以及每天作辦公室的上班族們,是本相當實用的書籍!

自從小的練習瑜珈之後,也深深覺得體態優美與自在的重要,所謂優美不盡然指的是穠纖合度,而是身體保持均衡,而自在,指的是輕鬆不緊繃,這需要每日的練習,保持對於身體的覺知,用心感受身體的訊息,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始終相信,這不只是身體保健之道,更是面對生命的一種態度呢!

言歸正傳,有空可翻翻這本新書,台長友情支持+推薦!
相關書訊請見: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000536184

台長: 羽人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與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同理心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變得有錢與變得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