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7:24:36| 人氣30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點滴--在紐西蘭的地理中心遇見怪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尼爾森(Nelson)有一處地方是紐西蘭的地理中心所在。
號稱陽光之城的尼爾森總是陽光普照,但我心裡卻是陰暗重重。在尼爾森一間餐館打工的那段時間,因著許多理由,我工作和生活都很不開心,於是,趁著一星期中唯一一天的休假,步行前往傳說中的Central of New Zealand,想轉換心情。
晴朗的周日下午,漫步在安靜的尼爾森街道,依著地圖走啊走,終於來到地理中心入口所在的公園。盯著兩條山路分岔處的牌子上的健行路線圖,我還是不知道該走左邊或右邊的山路上去,索性憑直覺往右邊走。
上山後,偶遇分叉路,只能拚命尋找那標示的不清不楚的指標然後繼續前行。沿路人雖不多,但也不是杳無人煙,加上明日亮晃晃,所以我很放鬆的(沒有危機意識地)邊欣賞美景邊試圖找尋還不錯的拍照角度。
當我正悠閒地站在山路左側、背對著山壁、面向尼爾森街景,專心地看著數位相機的液晶螢幕取景(就是我PO上去的這張照片)時,突然聽到細微的喘息聲,我以為是身旁經過的爬山的人太累所以並不在意(可是那條山路也沒有那麼累人啊)。
認真地取了一、兩分鐘的景後,滿意地轉身要往地理中心的地標前進,才轉頭,就看見一名陌生男子站在我的右前方幾步之遙並且面向著我,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盯著他多看了幾眼,視線從他的上半身開始,是個年輕男子,因為那天戴著有框眼鏡,度數不足,加上日光強,他的五官看來有點模糊,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為啥要把上衣T-SHITT往上掀開呢?(辛西雅心內O.S:應該是太熱了吧)然後視線跳到下半身,ㄟ……天氣有熱到要把褲子和內褲往下拉到大腿的必要嗎?(這個人腦子有問題嗎?)接著視線來到中間地帶,怪了,這人雙手交握在跨下部位幹嘛?好像在握著東西耶……然後我的腦袋開始運作,把所見的畫面跟剛剛聽到的莫名喘息聲連在一起,終於,就像一休和尚腦袋旁突然出現電燈泡一樣,我也才恍然大悟:靠邀咧!他居然在自慰!趁著我背對著山路的時候站在我身後、對著戴著鴨舌帽身穿寬鬆T恤及牛仔褲半點女人味也沒有的我在自慰!!!!!
這位年輕人你眼睛是瞎了還是禁欲太久?!
雖然辛西雅反應遲緩了好幾拍,但好在也受過A片的教學觀摩(女人看A片並不需要大驚小怪,至於那些A片的來源,家裡有兄弟的姊妹們應該能理解,電腦桌旁的未標示非空白光碟、電腦裡的檔案隨處可得啦),所以沒有歇斯底里的尖叫,只是呆滯:糟了,我該怎麼辦?前後似乎無人,我沒得求救!
呆了幾秒後,一直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當下照著直覺轉身由他右側留下的空隙以平常的步伐故做鎮靜地繼續上行山路,一邊走一邊在心裡祈禱他在原地慢慢「做」,千萬不要撲上來甚至用那雙噁心的手碰到我啊!阿彌陀佛!
上了山路轉過彎,我趕緊小跑步跑了一段,等確定自己已經沒有安全顧慮後我才突然感覺到害怕,慶幸自己沒事。找到了地理中心的地標,下了山,也許是歷劫歸來的輕鬆,我傳訊給朋友,開玩笑說自己忘記幫那人拍照,當作紀念。
之後在旅行途中,偶爾講起這段奇遇,朋友都驚訝我的反應(怎麼會那麼怪異且遲鈍好笑?)
有朋友說:怎麼不跟他說他的那裡很小好打擊他?我說:那時不好做任何反應,激怒了他萬一他朝我撲來怎辦?安全第一啊!
有朋友說:妳應該要趕快跑下山找人幫忙啊,怎麼反而會慢慢往上走?我說:可是我本來就是要上山的啊,如果跑下山那還不是要再上山一次,浪費我時間體力,而且用跑的他還以為我怕他咧!慢慢走表示我很冷靜沒有被他嚇到啊。
還有一位德國朋友告訴我,她的一位韓國女生朋友也遇到類似的性騷擾,但那位韓國女生不知是因為年紀小(大約20歲出頭)或不像辛西雅一樣曾經看過A片,所以被嚇到不知所措、大哭著在雨中拚命奔跑。
總之,幸好辛西雅毫髮無傷。奉勸各位女性朋友,出門在外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不管是在台灣或國外都一樣,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台長: Cynthia
人氣(30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紐西蘭點滴--奇妙的婚友啟事

Hurst
呼~原來在紐西蘭也可以看到這種奇景喔!我記得大三的時候,我也曾經在火車上看到一個裸體中年男子站在新竹到中壢之間的鐵軌旁練手技~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大笑出聲~
2007-06-18 21:12:15
你這樣是想害人陽痿嗎?笑那麼大聲...
2007-06-21 09:38:47
Hurst
應該不會吧!!反正火車開得那麼快,在那種一閃即逝的情況下,他老兄大概只聽到&quotㄏ&quot就沒了吧~
等一下...他會不會誤會我是要他&quot喝&quot啊??(吐~對不起,我失言了!!)
2007-06-22 13:33:33
Sophia
還喝咧
小馬你很A吔
踫到感興趣的話題馬上就出現啦?!

手槍男我在學校見過
不過遠遠的練手技也就罷了

以前高中坐公車上學時
還踫過有人趁車上擁擠不堪
在我的背後搞鬼<呃,正確的說應該是搞那話兒>
總之後來我下車時就發現裙子後面有濕濕的黏稠物
超噁>&quot<
2007-06-27 01:53:54
Hurst
天啊!小阿姨居然遇過這種事,怎麼沒馬上阻止他呢??是怕&quot打手犯龜&quot嗎??
呼~一整個冷......
2007-07-09 16:05:24
jryin
這裡好冷~~~~

我其實還蠻俗臘的啦
以前坐公車還蠻常踫到色狼變態的
可是通常踫到變態都只是閃避或趕快下車
不然就是把書包推到背後去擋
不太敢當場嚇阻~&quot~
2007-07-12 00:48:14
°。♥ NiCoLe ♥。°
不會吧~~~~~~
我住在紐西蘭五年都沒遇過說.........
真是無言...=.=&quot
2007-07-28 00:22:06
Hurst
感情這NiCoLe桑是有羨慕的意思?要不要考慮搭乘台鐵西部幹線的&quot歡樂嚇嚇鳥&quot專車,雖然我們和某些海洋之旅一樣不保證看得到想看的東西,但敝專車每次出車都有隨行旅客親眼見到模糊的阿飄...什麼?你沒看到!你看那邊那個歐吉桑腳邊不是有一沱黑壓壓的東西嗎?...什麼?那是他們家小黑剛剛一時興起拉的屎?...不會吧!您真是愛說笑...(幽幽地走向下一節車廂)
2007-08-16 23: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