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2:28:2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會出聲的就是會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因為極度無聊,所以開了電視把有線、無限頻道轉了一輪,正巧看到華視「超級星期天」播的是是「桃園銘傳大學」的「校園歌喉站」。
我聽到,台上一位學妹的嘹亮歌聲,那種職業「優良」歌手的水準令我全身起雞皮疙答。果然,小松、小柏給她的評語是「好到不用講評」,而且即將代表桃園銘傳到節目中跟其他學校的代表比賽。
其實,另外還有一個學弟的表現也不錯。
我看到他們的演唱,深深覺得,雖然他們的外表並不光鮮亮麗,可是他們的歌聲及技巧,卻是比現今那些不知其所以然、莫名其妙、空有外表的歌手來的好太多。
毒舌教主小松、小柏曾經說過一句話,非常讚:「請那些有美麗外表的人不要再製造假象,讓大家以為娛樂圈只要靠”臉”就能來混!」
不知從何時開始(應該是偶像劇乍紅的那段時間吧),娛樂圈冒出的新人就像螞蟻一樣,本來不知躲在哪,一看到糖(偶像劇)就忽地一大坨衝出來舔了糖一下,然後又咻地一下不見,有幾隻憑著美麗外表的螞蟻嚐到了甜頭之後又死皮賴臉的留著不走,可是他們的爛演技跟爛歌聲真是讓人倒盡胃口,所以我幾乎不看偶像劇也不想聽電視或廣播的音樂頻道,只是,還是會不幸的看到有他們代言的廣告……譬如,那個滑答軟喉糖(我寧願去吃胖孟姜女的喉糖)、可「礙」教主的不優酪乳等等等。
所以,儘管有人死命批評那些毒舌的講評者,我還是非常支持他們的存在,畢竟,那些螞蟻需要有人將他們的假象戳破,不要再讓他們用鴨子叫和中風一般的演技強暴我們的眼睛跟耳朵!

台長: Cynthia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無常,JUST DO WHAT I WANNA DO!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