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3:59: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慢慢的不再想起你,

我的心情已回復到當初,

對於你我想對我來說不那麼的重要,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仍會期待你上線,

也許是我好奇你的感覺吧!!

只不過就算連這10來天你沒有上線,

對我來說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其實說實在的我也沒有想到我會放下的那麼快~

每個人都覺得我也太過於豁然了,

但說真的~終究我要的也只是個答案~

既然答案我已經確定了,也知道它不會有任何改變~

那我為何還要如此堅持呢!?對吧!!

所以我看得很開~放得很快~也很豁然的釋懷這一切!!

就其實只是你放棄了,而我也就跟著放棄了!!

台長: 是雲遮月還是月耀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