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09:45: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寫了一大堆....全部不見了....該死的王八蛋....

旁觀者清,而當局者是永遠迷.......

我到底該不該賭下去....但是我的賭運是真的爛......

這真的是一場豪賭呀.......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賭.....該不該賭......

太多太多可疑的地方,也太多太多破綻了!!

她們都直接勸我別賭下去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現在能做的是我得慢慢收回我一股腦放太多的情感!!

即使她們說了那麼多,我仍然希望你是真心的對待我,

我是真的已經放了感情下去,是真的陷下去了!!!

我到底要不要下注了!?還是我該就此收手!?

讓我在隔岸觀火一陣子吧........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了.......

台長: 是雲遮月還是月耀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19專線 |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就如你所說的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