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4:51: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帶不走我的寂寞

夜,看不出我的憂愁

只見那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

心,說不出的傷痛

情,剪不斷的離愁

是上天,這般的捉弄

昔日的回憶,以人去樓空

往昔的歡笑已不再擁有

徒留這份情感,又有何用

往日的友誼,是如此深厚

感情的境界,是如此難懂

春去冬來,終是一場空

讓風帶走我的寂寞

讓夜撫平我的傷痛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

 

流星逝去的那一瞬間.....是唯美的....卻也是短暫的....
願天下有情人懂得珍惜

 

如果天上的星可以摘下....我要把它放在我的小瓶子裡....
但它是否會像在天空上一樣....閃閃動人呢?

願天下有情人...懂得放手....Let it.go free!!

 

浪漫星空中一顆顆的星....燃燒自己....為了點亮夜晚
的美......也為了讓人們永遠記的.....

願.....天下有情人.....懂得愛別人也愛自己

台長: 深水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