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6:51: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滴異想世界-千年之淚-仇恨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年人們自我主義效應慢慢產生ˋ
全球地下黑暗鬥爭慢慢浮上檯面ˋ
人們各國紛紛找尋強大力量ˋ
企圖在這邪惡黑暗的世界找尋那生存的唯一希望ˋ
全球科學家紛紛像空氣般消失...
卻感受的到他們微弱般的求救訊息ˋ
看似無所改變的世界ˋ在一瞬間變的黯淡無光ˋ
各國ˋ國內幫派ˋ內鬥ˋ全球人與人的戰徵一觸即發...

江欽魚...高三ˋ
89年次ˋ本是正值青春年華ˋ無憂無率讀書談戀愛的18歲...
但因為2年前父親在全球企業中佔有一席之地ˋ
因順應世界黑暗ˋ做生意方式狡詐無人道ˋ雖生意上大有作為ˋ
卻破碎不少家庭...報復心集結...中就被人雇用殺手所殺...
因此江欽魚失去唯一親人...父親成為這黑暗世界遊戲中的失敗者...
雖然這只是冰山中的一角...在他的心中因此埋下不可抹滅的傷痕...
對他而言這是殺手的錯ˋ這是政府的錯...無能抓到兇手ˋ
甚至明顯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世界的錯...
他父親只不過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情ˋ只不做成功的是他的父親罷了...
他在心中暗暗立誓...要報復兇手ˋ要報復政府ˋ要毀掉世界...
讓這世界所做的行為負責...

又是一天的開始ˋ欽於一如往常去上學...
第一節又是隨堂考試ˋ在班上哀聲連連中ˋ
老師免強的說在看10分鐘吧離開教室...
一些人拿起輸猛K...一些人聊天...一些人在用手機連線玩遊戲...
欽魚卻是拿起同學們看不懂的原文書研究中...
除此之外在他身旁唯一做其他事情的就是他那旁邊滴女生了吧?

[欽魚ˋ你又在研究其他書籍了唷?]
他那邊的女生說著...

[嗯...對阿玉雯...]
欽魚馬上回應著玉雯...沒錯玉雯ˋ

這位女生他叫做巫玉雯...跟欽於同班ˋ
在高中讀同一所高職同班才就此認識的...
這位女生是兩年前發生那就是情之後欽魚唯一講過話的對象...
就算是跟老師說話他都只有ˋ嗯ˋ喔ˋ好....
除非是在他工作非得跟客人說話的時候...
對玉雯而言欽魚那短截有力的回應是他感覺最帥的地方...

玉雯似乎又想到些什麼似滴對他說...

[聽說明天有轉學生餒?而且好像是日本人唷!!
因為他名子有四個字...背後靈她說他很帥唷!!
但是是屬於口愛型的...背後靈還說他會說很流利的中文耶!!
利害吧?]
背後靈也是他們班上的同學ˋ消息靈通ˋ個子嬌小ˋ
走路不出聲ˋ常常走到別人後面而讓人家不自覺...
所以人家叫他背後靈ˋ有些人被嚇到已經要去收驚...
人家還叫他半夜最好別出來嚇人...
跟玉文是超好嘛吉ˋ有時候讓人覺得很貼心ˋ但有人卻說他心機很重ˋ
恨不得殺了他...

[喔...跟我沒關西...有轉學生也是一樣要讀書...]
欽魚冷冷的回應ˋ認為多一個人少一個人並不會影響到誰...
就像他爸一樣...沒人會理你...

[唉唷...你一點都不期待唷?新同學耶?唉...算了...
不過明天我們要請新同學放學去吃飯ˋ你也要來唷!
我先跟背後靈走了唷!!我們要翹課嘿嘿!!]
玉雯剛說完話匆匆拿起書包離去...

[ㄟ...幹麻翹課...]
玉雯來不及聽到欽魚的聲音就離去了....

回家途中欽魚不經想起那迷樣的心同學...
本不在意的他不知為何忽然想立刻看看那新同學...
或許因為想的太專心失神...就騎著他的機車撞上迎面而來的車子...
雖然撞上ˋ但是好在對方煞車早只是車子跟機車似乎有些微擦傷...
看到對方著急的下車查看...

[你沒事吧?對不起...你的車我幫你修ˋ你要去哪我載你...]
像一個小孩男孩般的人對欽魚說話...
欽魚不敢相信開車的是小孩子開始上下的打量他...
不知不覺欽魚就上了車了...

[你現在要去哪阿?還沒請教你的名子呢...真對不起...]
對方每一句都很誠懇很有禮貌...

[我...我要去中新路那邊上班...]
欽魚似乎被如此有禮貌的人嚇到了...
如此小就有車開ˋ也如此有禮貌...
忽然間他認為這其實都是虛委...一定是對方無駕照怕警察處理...

[到了...你的車我會幫你送去你家的...你留地址就好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我這台車先扣你這邊ˋ你也可以開...
你拿到車在環我ˋ而且沒機車你也汽車回家也比較方便...]
欽魚還來不及回神對方就做計程車離去...

直到回家欽魚還無法聯結今天發生的事情...

拎ˋˋˋ...鬧鐘聲喚醒惡夢中的欽魚...
每一次欽魚都會在夢中夢到他爸殺害...
一出門口看到昨天開回來的車ˋ原來那並非是夢...
也看到他心愛的機車回來了...而且似乎零件全部改裝過...
好像耗費不少資金的樣子...騎往學校的途中ˋ感覺更快更好騎了...
勾檔也更好勾了...
一到教室原來新同學已經到了...就座在他旁邊唯一的空位那...
本來有想要看新同學的不過昨天車子的事件ˋ掩蓋了他對新同學的好奇...

[你好ˋ我是剛轉來的ˋ我叫清水信使...]
剛剛坐下新同學就自我介紹...

[你...你不是...]
欽魚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看著新同學...

台長: 深水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