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01:28: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小屋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和小王子竟然討論起在荷蘭買房事宜.....很奇怪我們竟然跳過結婚細節直接進入買屋的主題了~~~ ^_^b

因受混亂市場影響 在荷租屋反比購屋不易 事事得講排隊抽籤 恐怕得熬數年...

又因我們計畫明年結束台灣荷蘭遠距關係(由我就他) 所以他打算在拿到正式工作契約後就開始找'愛'的小屋 (到時我就可以直接把台北的日劇收藏搬進去囉 :P )

目前初步結論是以中部Utrecht為據點 因小王子喜歡這城市的風土和人 該城距首都Amsterdam約45分鐘車程 再者當地消費比Rotterdam便宜~~~

我倆都偏愛有歷史的老式獨棟建築...還有希望浴室是有浴缸可供泡澡做SPA~~~哈哈 (誰叫我們總是跳著討論對房子的喜好:P)所以未來小王子就要用照片一一報告每幢他去參觀的屋子啦

為了要達成這個艱鉅大目標.....不努力存下每分錢是不行的...所以小王子必須延後到明年三月才能再訪台灣(我們都同意把機票錢當作買屋基金存起來)反正明年到時我的工作也屆滿一年 就可相偕飛往印尼巴里島度假....算是彌補今年無法會面的遺憾吧 :))

同時小王子雙親也已知曉這大計畫 他們建議兒子在選擇房子時要考慮到我住起來是否會舒適 並且是要讓我能夠拓展自己生活及社交圈的環境...聽完小王子的轉述後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體貼

除此之外 小王子父母大概也覺得寶貝獨子平常存錢速度緩慢...所以國王爸主動提出每個月提撥一筆贊助款項(美其名為在外租屋補貼金)另外還要化身兒子的貸款銀行~~~簡單說就是小王子爸爸願意替小王子購屋 他小子只需每月付部分租金給'國王爸爸'銀行就可以啦....相信這匯率一定是全荷蘭最低 ^__^b~~~~~萬一幾年後我們要轉手 再把本金還給國王爸爸就行了 (真是非常感謝他)

而小王子的算盤是這樣打的:房價以目前的供需趨勢很有可能繼續往上攀升 所以到時也許還可賺入不少差價...真是機靈的小子啊~~~

不過精明小王子還在後頭補充了一句說:" 但要是我們沒打算搬家的話 這筆錢也就不用還啦 哈哈~~~~~~~"
(這句話聽來聽去怎麼像是紈褲子弟說的?)^___^b

還好小王子最終仍是恢復了可愛的本性做出結論:
"我當然希望每個月都可以一直付給我爸錢 這樣他就永遠不會死了......"


只要想起來就覺得眼眶濕濕紅紅的新禧雅


(anyway,覺得生活開始有新目標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也表示我和小王子的關係正式進展到下一步...所以寫此文以誌)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