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28: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喜歡的小王子的側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友台台長荷蘭媳婦酷香蕉在四月七日聚會當天幫我跟小王子側拍的一張照片 我格外喜歡小王子在裡頭的神韻 膨膨的臉頰就好像未發育完全的小孩子一樣~~~~~呵呵 看了令我好想給他捏來玩.......(我果然有戀童癖:P)

我很喜歡小王子的一點是 他總是很自得其樂 縱使大家的中文在席間此起彼落 他也全然都不介意......再加上我這台免費的英文翻譯機又常常不聽他使喚(基本上小王子是從觀察大家臉部表情來判斷話題的可聽性與否 通常他都會抓住我的手按住我的虎口示意我要同步翻譯.....他說這是他的翻譯起動鈕 只是我光是自己講話都講不完了 因此常常不自覺地'故障'哈哈~~~~~~)反而是其他朋友看不下去 私下詢問我是否冷落了小王子或是他要不要緊等等........

其實呀....台長本人也曾在聚會後問過小王子同樣的話題(因為多少有點罪惡感咩~~~萬一要是小王子在荷蘭開party 敢把我當成壁花貼在牆上.....我一定當場'修理'他!!^_^b)

結果我的小王子是這樣回答的:

'你在聚會上講多久的中文 怎樣出風頭都可以呀....只要散會時你是跟我回家就好啦~~~~~~'

HAHAHAHAHAHAHAHAAH......到底是誰跟誰回家這小子有沒有搞清楚呀?在台灣可是我的地盤耶!!!!!!

所以在聚會上總是拼命'落'中文的新禧雅^O^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