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1:26: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返工,行一條我沒有去過的路,還要乘搭一向令我卻步的小巴,要知道對於一個路痴的我,怎能夠可以大聲地叫司機在正確的位置讓我下車? 今次唯有硬著頭皮吧,身旁又沒有任何人可以依賴,心入面有點不安,目不轉睛地望出窗外,生怕不懂得何時可以下車。

耳邊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突然間像給了一杯熱茶的溫暖,很舒服啊。 學友的一首「還是覺得你最好」,實在是百聽不厭。

最後,叻、靚、醒的我當然正確地下了車。

學友,真的還是覺得你最好! 在我心驚膽跳的時候,你總會來一客溫暖給我。
****

* 即使你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你所愛
花不似盛開 愛漸如大海
假使你懷念我 為何獨處感概 *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你歸來
在這心灰的冷冬 共你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蘿

#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你歸來
就算春風秋雨中 共你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蘿想傾吐

一切事情似一絲苦惱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覺然 但是覺得你最好 #

Repeat *

使你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你所愛

Repeat # * * *

台長: 眼朦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