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23:27: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走透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6~~是慈ㄉ小隊輔要來台中玩~~我們是負責接待ㄉ人~~根據他們ㄉ小隊輔ㄚ福說他到達台中是早上10:00而我們也提前半小時出門~~可是一直遲遲等不到公車~~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ㄌ~~眼看10點就要到ㄌ~~終於有公車ㄌ~~但是還是來不即再10點接到~~還讓ㄚ福等ㄌ我們一小下~~呵呵~~真是對不起他ㄚ~~
第一站是一中街~~因為那裡有很多好吃ㄉ東西ㄚ~~一到一中街~~ㄚ福ㄉ手機響ㄌ~~一接起來~~他問我們ㄚ sir這家店在哪ㄚ~~我們帶著他去找這家店~~卻發現ㄌ昨天見過面ㄉ小菊花.沒有人.還有靜.益嘉.孟學.茹茵超多人ㄉ~~嚇死我ㄌ~~昨天才很尷尬ㄉ見面~~今天~~又在見面ㄌ~~哇勒~~台中怎ㄇ那ㄇ小ㄚ~~竟然又遇到ㄌ~~我的天ㄚ~~離開ㄌ一中街~~來到植物館~~逛ㄌ植物館~~去sogo,又走到精明一街~~哇勒~~走超多路ㄉ~~再精明一街吃下午茶~~而因為我感冒~~所以被ㄚ福禁止吃漂浮咖啡~~還有冰沙~~ㄚㄚㄚ~~我可愛ㄉ冰沙~~離我而去~~~走來走去~~都一直在附近繞ㄚ繞ㄚ~~最後~~我們決定去逢甲~~因為我們聽說他們那一群好像不會去逢甲~~嘿嘿~~直奔逢甲~~一路吃吃喝喝~~卻看到一群很顯眼ㄉ人~~哇勒~~那不是小菊花他們ㄇ? ? ?沒想到在尾站還是遇到他們~~真是有默契ㄚ~~苦笑~~晚上~~在買完薔薇派~~就送ㄚ福回火車站~~慈卻開始淚汪汪~~糟糕ㄌ~~怎ㄇ半勒~~最好還好沒出現淚汪汪ㄉ場面喔~~回到家~~已經很晚ㄌ~~真糟糕喔~~今天~~真是把台中走透透ㄚ~~

台長: 梅小軍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