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6:48:28| 人氣1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禮拜沒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去了馮宗祐他們那邊,

才發現說他回家的機會真的事有夠少,

比較多都是住在外面的飯店之類地方,

真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路程真的有夠久的,

一直在塞車,

尤其是過山的時候,

路又超窄,

就這樣開了3個小時多終於到了某間桑拿,

下車的時候我和小胖屁股都沒知覺了!!

才發現碰到陸地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覺得好酷,

我承認我是鄉下土包子,

因為台灣真的就住在鄉下XD
一進去的時候要把衣服先換下來,

要穿他們裡面衣服,

不過衣服很俗,

整個咖啡色一片,

不過每個人都要這樣穿就算了。

到洗澡的地方嚇到了,

根本沒有門啊!!

只有隔牆而已,

好險那時候只有我們三個在洗,

不然肯定很不習慣。

SPA的地方,

一堆人在裸體,

看了有夠想吐的= =

到了休閒區,

旁邊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而且味道還不錯,

不過最終目的還是要玩電腦啊!!

拿了食物馬上就過去了,

電腦還算不錯,

只不過是簡體的,

連拼音那些也都是,

所以就不能用新注音了,

而且打出來的字也都是亂碼,

原來就是這樣來的。

那天玩到早上6點想去睡了,

去找床沒有三個連在一起的空位,

所以又跑回去玩了,

就這樣重複三次,

等到他爸過來叫我趕快去睡了,

好像把床位包下來了,

那時候已經到早上10點了!!!

果然一躺下去馬上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下午5點了,

完全沒看到早晨啊!!

接下來又到另一個桑拿去了,

叫做明星休閒中心[名字我忘了,反正有個明星的字就對了。]
我們進去好像也是直接包間的,

4台電腦,1台電視,床就在電腦和電視的旁邊,

看照片應該就知道是如何的吧?

不過我覺得這邊超好的,

電腦就不用跟別人搶,

而且要吃東西的話,

直接叫人送進來就好了,

除了去上廁所,

幾乎都坐在上面,

不過我們在那邊喝了好多牛奶,

3人加起來差不多有2X杯了,

還有他們的飯和麵都超好吃的,

雖然沒看到價錢多少,

那天他們是玩到了早上4點多就睡了,我到5點睡,

不過起來的時候才9點,

都只有睡了4個小時而已,

差不多到下午三點,

就去了一個六星級的飯店。

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好大阿~~~~~

不愧是六星級的,

而且生意還算不錯,

還有看到游泳池和溫泉,

游泳池就算了,

溫泉也太扯了吧!!

到了樓上。
一上去的時候,

有點像是去宿舍,

不過沒那麼豪華宿舍,

走廊也沒那麼長啊!!

來回走的好久,

到了房間才發現是在邊邊的,

總覺得怪怪的,

就這邊特別黑= =

進去房間。
這廁所好高級阿!!!

浴缸和廁所旁邊都有台電視,

不過撥的也都是大陸的節目,

還發現裡面的鏡子可以打開,

裏面是在外面的衣櫃,

所以說外面也可以打開這裡,

看到裡面的人,

不過我們沒玩拉,

因為玩了某人會很慘XD

放完行李,

要先去吃飯,

也去了一家還滿高級的日本料理屋吃鐵板燒,

味道超好,

尤其是吃鰻魚的時候,

好吃到爆!!

吃完後說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先去遊樂場玩,

就是百貨公常有的那種,

我們先去玩了投籃機,

果然是太久沒有投籃了,

一投完手就好酸,

還有去玩接機版的格鬥天王,

現在才發現那東西好難用= =

終於隻到高手都從哪裡來的了= =

我們還有玩彩票,

玩到了600多張,

還有去用了一張卡,

看以後有機會在一起過來玩,

時間差不多了,

去了大富豪。
到了這裡果然和他說的一樣,

兩邊都有站人,

一經過就說歡迎來到大富豪,

不過這地方也真的很大阿,

果然不走好都會迷路,

而且會反射欸,

門像鏡子一樣,

進去的時候也就只有我們這些人,

馮宗又有唱歌,

唱了還滿多的,

不過都周杰倫的,

他叫我至少唱一首,

我偏不唱,

就拿楊桃卡在嘴巴裡,

超好的辦法,

講話沒人聽的清楚。

人越來越多了,

定在這裡好像是誰生日,

沒人在唱歌,

都只有在聊天,

然後用骰子玩吹牛,

都玩的好激烈,

壓在桌上的時候聲音很響,

都不怕桌子的玻璃破掉喔?

一間裡面就有兩間廁所,

好像還有調飲料在,

只不過不確定就對了,

就很無聊過了很久,

到還沒結束我們就先回去了,

到了旅館的房間,

累死了,

應該一躺下去就睡的著了,

不過還有考卷沒整理,

其他兩個作業也還沒寫完,

幾乎都沒什麼人在講話,

就都做自己的事,

他們寫完就先去洗澡了,

他們11點半睡,

我考卷比較麻煩,

整理到12點才去睡,

我覺得這是睡的最好的一次,

不是只有一個人。


台長: 螢樹
人氣(1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黃】
=  = #好多字

看下來總覺得花了他們家好多錢!

不過好玩就好
2008-12-07 17:08:38
版主回應
是很多錢阿,

我們這那邊一天,

差不多就5。6百人民幣的樣子= =

是好玩阿,

下次還想再去XD
2008-12-07 17:25:17
瑀琦超人♥
哈,打好長喔!!!!

感覺真好玩,我也想去六星級飯店!!!

可是我家沒錢....真不愧是『凱子右』

名不虛傳呀!!!!!!
2008-12-07 17:21:39
版主回應
哈哈,不知不覺就打那麼長了,

以後嫁給有錢人就好了阿XD

不過他自己也說花的都是他爸的錢阿= =
2008-12-07 17:26:26
× 吱 柔 〃
好有錢噢,

當有錢人家小孩真好。
2008-12-07 19:46:25
版主回應
妳才知道喔,

我們窮人家就沒這種日子過了@@
2008-12-07 19: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