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23:29: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尾被撞~在紅綠燈要右轉的時候
後面的車子闖紅燈 速度太快~所以....
不過車子的確是擦花了一點而已

不過最誇張的的是~我們停在路邊看車子的時候 對方一下車的第一動作~(這個是我弟等三個人說的)因為我沒有注意到

第一個動作~就是拉開JACKET 現出他的十幾個佛牌串成的項鍊~
然後指著我大聲道 你怎麼樣駕車的?
(好~說到這裡~我要說的那天不是我開車~而且我也不會開)當場我火氣就上來~怎樣!!!

然後他就想要衝上來打人~~被我弟地檔了一下」

後來我弟跟他談~叫我上車~~
之後講了一堆~無意義的話
重點是今天~他打電話來說要我弟賠他錢
挖~~都不是我們的錯~

對方大概也是出來混的~可是壓~他一開口就說是那裡那裡的~我弟就問他是不是跟誰~他就說ㄟ~你怎麼認識~~然後又換了堂口~竟然可以換三個ㄝ~~真是有夠遜的

真是~如果我是有槍在手的話~~我一定忍不住直接開槍!!

台長: 悠悠遊遊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