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7:34: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化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惹起任何爭執,也無謂所謂偏不偏幫
只是從來,愛情在遭到外來的壓力的時候,不是變得更加親密,更加堅固嗎﹖
那為何一而再,再而三,人們卻是仍逃不脫這樣的對應方式﹖
我想任何東西都應該需要理由,
如果你大聲的吼說,
“我就是不願意給你任何理由,反正我說的就是對的,你照作就是了”
那我的答案是,除非你是黑社會老大吧,要不你就是白毛吧,

不然....誰鳥你阿!!!!

再說,以事論事,需要以汙辱到對方的父母的字眼嗎?

再說,以這樣的威脅字眼,已經完全構成威脅他人安全了,完全可以報警處理

又再說,這樣不是非法禁錮了嗎?

難道真的是不能夠好好談嗎?


注-身邊認識的人,因為女方的家長不喜歡男的,結果將女生軟禁在家,已經兩個星期了,完全傻眼,這樣的事情還能發生在這個時候嗎?而且這件事情還有不少相信是女方認識的親友再blog上大肆說些威脅的字眼,

看了這些,方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從未進化過

台長: 悠悠遊遊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岳飛,所以不要給我莫須有的罪名
此分類上一篇:不順.....-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