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0:52: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玩特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沒睡 眼睛快瞎了 噢

睡了2節課...不過好像都不重要 哈哈

好累好累

想去睡了

今天跟大姐去木柵動物園

噢 看了好多好多動物說

有些好可愛 有些好奇特

我還把鴞鶓認成鴕鳥

應該是這樣打吧 可是他長的好像說 = =

逛完動物園跑去深坑吃豆腐

噢  好好吃 雖然很貴 -.-

吃完又去挫冰 好怕我拉肚子.....0.0

哈哈 不過還蠻好吃的 那個芋圓

吃完超想睡覺的

就叫大姐買了杯拿鐵給我

不過好像沒啥用 因為照睡阿 !!!

上電腦課時  真的無言欸

只有我的電腦沒鍵盤又沒滑鼠的 ˊˋ

誇張...叫我怎用

然後你又在那邊笑 吼 受不了你欸

> /// < 不過還是覺得你最可愛


台長: 爆爆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想剪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掰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