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9:42: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日記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到學校的時候不想帶雨衣的,
因為成為阿呆一族的我想...
昨天的大雨小雨應該把今天會下的雨全部下完惹芭!?
↓夠阿呆惹芭!!
所以,雖然我這樣想,但是我還是帶惹雨衣...
因為如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淋雨應該很怪芭!?

騎到學校都還是晴天,
可是到惹第一節或第二節開始下雨...
越下越粗 〉〉

開會交代惹一些事 〉都是班長的事 〉哈,泡芙你真忙啊!
所以陪著泡芙跑惹..合作社ˋ科學館ˋ訓導處...
可是,那個雞歪的訓導處阿姨叫我們最後在蓋印章..說惹一大堆...
害我們多跑一趟

到惹下午才發現.....
早上開會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呢!!
老實說,快畢業惹..而我副班長的事都隨便做做(三條線)
所以決定帶著等等要找老師還有要去教務處的紙帶在身上 〉
本來要等快樂的電腦課完在去該去的地方做該完成的事,
去的時候還在下著雨呢!我和阿智決定淋雨過去..
最近我愛上惹"淋雨"呢!
誰知道我以為象會一起淋,結果她背叛我們 〉哈
她從2樓的樓梯走惹上來...
然後因為還沒上課,我和阿智又在那完惹雨水...哈哈,
後來後來大頭拔鼻也從那飆惹過來,淋雨真舒服啊!!
再後來,電腦老師害我們等好久好久...都還沒來,
我和泡芙上前看惹一下,王淑秋老師跟我們說他等等就會來..
聽她在放屁(三條線)等惹好久都沒來 〉感覺有點被耍...(尷尬)
我只好和阿智去教務處報備,順便看看老師有沒有在那..
誰知道我這麼衰...剛去的時候一個年輕的女老師(害羞)→
別亂想,我可是有老婆惹呢!!
跟我們說電腦老師在開會等等會過去,另一個又說先回教室自修...
我心裡os:害我們走惹一大段路才在說自修,耍我們啊?!切...
後來我交惹一張昨天就該交的東西給她,要走的時候...
李雅惠老師→她是個好人,永遠都不會生氣!哈
她叫住我們,她在打電話一邊打一邊叫住我們...
用眼神和手指暗示我們等她...
我們等惹一下,她終於講完電話惹...
跟我們說你們來交辣!又說惹一句,你怎知道我叫副班長過來拿東西喔?!
我說我哪知道,剛剛廣播的時候我根本沒聽到,後來將它忘惹...
她說那妳們幫我發給這些班級 〉心中os神又出現惹 〉
你確定是"這些"班級嘛?!
不只有在我們班對面那棟的十幾班,
還有更遙遠的17班→音樂館呢!(三條線)..
不能說不啊!誰叫她是個好人,
後來我說:現在去嘛?她說:對阿,你們什麼課!?
我說:電腦...她說:是喔,那會影響你們....
我說:自修(我的媽阿,早知道什麼都不該說惹!)
她說:那好芭(感覺好像是我的錯勒!)幫我發一下,
我看是好幾下吧!......
我拿惹一大份(薄薄的而已辣)
後來趕去電腦教室要跟大家說自修的時候...
發現走廊連一隻螞蟻都沒有...
到惹教室外才發現她們正吹著冷氣打著電腦..真是....!
後來也坐下來打惹,我和阿智說要現在去嗎?!
阿致和我的臉都寫著:誰要現在去啊!免笑咻 〉所以坐下來要玩的時候..
發現我電腦螢幕是黑的但是主機是亮的 〉我問電話要開哪個?
我用手指和眼神暗示他該開哪個?!
他用眼神說:下面
我按惹,開惹螢幕...原本是桌面變成惹...
重新關機,然後重新開機..我用我的斜眼和合不起來的嘴巴看著他..
他一邊笑一邊說:你幹麻阿?開螢幕阿...
我還是用同一個表情跟他說:阿你不是說下面?!
.............無言...........

玩惹..開惹及時報台留言....很快的,打鐘惹...
我和阿智就要去跑腿惹....(兩條線)

跑惹跑惹跑惹 〉到惹2班阿智才說你:
剛剛有跟12班的說副班長要去教務處嗎?!
我用表情暗示他我.....沒有(尷尬)
後來又補著跟2班說要去教務處....
發發發發發發到7班 〉教室空無一人,
發發發發發發完惹,剩7班和17 〉真不想去17班,因為好遠喔~

回到教室準備要去17班的時候,大象也加入團隊惹 〉哈
到惹2樓又想起7班還沒發..發惹7班,去17班途中.....

阿智在音樂館的地板差點滑倒,好險她有牽著我(害羞)哈
別亂想她是我兒子!!!
阿智我是妳的救命恩人喔!!記著我哈....
到惹17頒發惹單子..
想知道是什麼單子嗎?!
是:
  啟聰學校招生,20名一般生對美術有興趣的!
很難想喔!跑惹17個班除惹我們班,我對16個人說惹啟聰啟聰啟聰學校
還有阿智所以17個>哈(尷尬)
不是說啟聰不好只是不知道會招一般生...

回家的時候家玉跟我說她要用我的腳踏車載我回家她再自己走回家,
我跟她說:不然你載我回家後妳自己騎我的車回家,
     明天騎來還我在叫妳媽載妳回家..
她說:不用辣,我自己走回家就好,
我想她走回家太累惹吧?!我還以為她是不好意思勒!
哪知道米奇冒出一句:她是懶的騎來..
她說:對阿妳怎知道?!
我才說:ㄘㄟˊ我還想說妳騎回去再騎來還我,
    我就可以明天叫我媽在我去上學惹!
她說:喔ˊ~你在打這個主意...
我心中os神:每個人都在打不一樣的主意...哈




now  me:吃完3碗米粉ˋ2碗湯
        等它消化中...哈哈

台長: ☆欣 匠))*cy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 |
此分類下一篇:29(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13(日記6/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