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3:52:14|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SCALPSPA彈力洗髮護組

這是艾蜜莉第一次獲得美學院的試用機會耶,超開心的!覺得自己要慢慢成為美學院的資優生了!^^

試用商品是SCALPSPA海洋彈力洗髮露與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霜,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喔!(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對美妝品的管制較嚴格吧)

美學小天使很貼心,不僅寄來試用商品跟DM,還附上了試用活動說明書:

DSCF0002.JPG

原本我不曉得該怎麼念SCALPSPA (ps兩個子音連在一起,無法發音),後來才開竅,原來這個品牌的名稱就是「頭皮護理」呀!Scalp + Spa!

聽說日本正在風靡「頭皮護髮美容」風,這台真空負壓頭皮護理機可是Salpspa從日本獨家引進,主要是利用真空負壓技術按摩頭皮,達到深層淨化及舒緩神經,使堵塞在毛孔裡的髒污及老廢角質從根部排出,在清理皮層的同時,還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幫助賦活細胞,打造優質的頭皮環境。

機器.jpg

當我看到DM上的敘述時,有點被嚇到,臉部的皺紋竟是因為頭皮鬆弛產生的?頭皮也會鬆弛喔?!好新潮的觀念喔!那愛美的女性是不是該好好保養頭皮,才能對症下藥呢?!

DSCF0001.JPG

先來介紹「海洋彈力洗髮露」,小小的瓶子、簡單的外型真討人喜歡:

DSCF0003.JPG

這瓶洗髮露的質地是透明狀的液體耶,倒在手上感覺超像化妝水,希望這麼迷糊的我不會把它塗在臉上.......



「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霜」也是同樣大小的瓶子,不過字體是橘色,建議愛精打細算的水水用完後,可以留下瓶子來分裝大瓶的產品:

DSCF0005.JPG

護髮霜的質地很像乳液說,質地挺濃稠,我可能得擔心自己哪天會把它當做乳液塗在臉上 XDDD



因為艾蜜莉身邊沒有朋友可以幫忙拍照,所以不提供洗髮的過程照片,讓大家看一下使用產品前的毛躁頭髮,因為長期染髮的關係,髮尾嚴重分岔,而且很乾:

DSCF0014.JPG

洗完頭髮、擦上護髮霜後,頭髮真的有變得比較柔順、好梳:

DSCF0016.JPG

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讓大家更清楚地做比較:

DSCF0015.JPG

雖然剛使用完,就已經能看見功效了,不過我覺得隔天更能強烈地感受到效果說!原本我的髮尾很容易斷裂,早上常常匆匆梳一梳,遇到打結的部分也懶得慢慢梳開,常常因為過於用力而扯斷頭髮 >///<

不過用完這兩個產品,隔天頭髮會變得超柔順,髮尾不會糾在一起說!這幾天台北天氣開始轉陰,風比較大,走在路上頭髮被風吹亂了,用手輕輕一撥,頭髮就恢復應有的樣子了,不會扯斷頭髮耶,太讚了,不能讓我的寶貝頭髮掉髮!!!

試用產品的正品瓶身如下,有興趣使用看看的朋友可以到Scalpspa頭皮護髮沙龍店逛逛,注意產品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DSCF0007.JPG

Scalpspa頭皮護髮沙龍店的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3號1F

電話:2772-7577

網址:www.scalpspa.com.tw

在結束前,照例要介紹一下自己剛出版的譯作(就是我翻譯的書籍啦 XDDD),我因為翻了"Not Just A Pretty Face"這本書,才變得這麼注重保養品的成份,大家有空不妨去書店翻翻看,這是一本很實用的書,而且內容很扎實:美麗的代價:美妝品的恐怖真相

希望大家都能學會慎選塗、擦、抹在臉上、頭皮上和身體上的產品喔!


延伸閱讀:

美麗新觀點!名媛圈熱傳著日本正夯「頭皮の美浴」在東區216巷...

台長: cycchang2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