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2:13: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呆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你也感冒了 =ˇ=

感冒很@#$%@!@#$#$%&&...

睡覺也很難睡?

我的鼻子可以說是 腫的像蓮霧 = = 好痛

快爛了...

我比你晚6天 老1歲欸 哈哈

現在 我還沒老噢!!![ 快要惹 = = ]

你已經老了14 還15阿?

你還沒說 你的願望欸 ??

3個啊?搞不好我可以幫你實現欸 @@

你阿你總是...那麼貼心嘿=)

我有好好 照顧自己身體欸 ㄏㄏ

你感冒也快快好吧

我們班 很多人想跟你打 籃球欸

ㄎㄎ 他們說你很快

[ 還撞到竿子 ㄎㄎ 小心點拉 =ˇ= 看起來很痛欸 我有看到 ]

生日阿那你要補長我跟我出去約會 哈哈!!

還有 你要把你綁起來當禮物 送我 ^____________^

我就會原諒你 阿哈哈哈  =) [ 我說真的噢ˋˊ ]

我也不知道打給你甚麼

反正你看看就好 因為我好無聊



ㄏㄏ

還好有拍下來ˋ

哈哈

你要記得嘿 !!!

承諾噢 > <


   我們的承諾 
      

      
         手牽手永遠在一起  


想到一段歌詞: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

 
你欸

ㄏㄏ

我沒有要糗你的意思

是很可愛好不好 ^___________^

其實阿

卡片封面是要這樣的

因為畫錯 =ˇ=

耳且那個圓圈 剪歪了 = =

卡片ok嗎?

哈哈 好辣好辣 我認了

我做的不怎樣 也很怪 

戒指也...都戴不下? 全部手指??

你戒指 我帶大拇指還很鬆 =ˇ=

那怎辦拉?? 都戴不下
c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好呀!!
我大拇指都帶的下 = =

ㄎㄎㄎ

卡片的話你要回我噢!!?

有點忘了寫啥  = =

              =)        







=)
我發現 你是↑


真的 = =


哈哈 不要無言拉


開完笑嘿


你都不回來 害我好無聊 


今天1。23= =


無聊到發瘋了拉


看不到你 > <


你笑起來比較好看欸@@


看了一些照片


我拍的最好↓ 对吧!?

超可愛的 =///ˇ///=








                             你變了...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