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3:05: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約翰一書五章4節)

主啊,當我馬齒徒增,請保守我遠離兩項邪惡
:一是避免嘮叨吹毛求疵,這是老年人的通病;
一是避免軟弱容易上當。求主讓我張大眼睛,
防備軟弱、愚昧、詐騙、和各種邪惡;
同時仍然不失溫柔、同情、與盼望。

幫助我對真理忠貞不渝、堅定不移。時刻懂得辨認真理。
求主保守我避免受騙;也保守我即使年老也絲毫沒有偏離。

求主不要讓我有任何愚蠢的表現,像蒼蠅飛進一瓶膏油裡,
使我對你一生的奉獻受到玷污。

            ─布倫革

夜晚必出現亮光─不是落日餘暉,
而是旭日初昇的光輝。

台長: 失落的羽翼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