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11:20: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起舊回憶,老東西。照片,筆記本,零散的小塗鴉,或者書信。


知道嗎﹖有太多東西,隨著時間變舊,變老,變得更加珍貴,變得更有意義。有時候,這些東西,又不小心隨著時間變得斑駁,有形隨著無形而逝。飄呀飄的,在時間、在記憶中,慢慢漸漸地變了,酸了,或醇了。


記憶的切割與孤立像是不由自主的宿命。你並非仍在過去。我並非仍在過去。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持續的流浪,帶著永恆的夢想,尋找一個可能的定位點。飄蕩在蕭瑟與繁華的生命旅途之間,有那些時候,突然之間你掉進了「曾經」的深淵,那些在甬道裏漫長迴響的耳語笑聲,那樣的熟悉,恍如昨日,燦爛繽紛的四季和火焰,青春啊。錯身、逝去了的,又何必尋回﹖


眼淚是斷線的牽掛,一點一滴的,只是當我確定我只是震驚而非痛苦,那過去的戀情像是遺忘了很久,終於又有了電力,而奮力掙扎演奏完最後一個音符的音樂盒。我感激現在給我溫柔的那人,即時靜默的在遙遠的他方,也亦如在我的心上,在我的身旁。像是交替了誠摯而膽小的自己,當曾經的那段歲月小小的自己被選擇離棄,之後花了全身的智慧和勇氣來拾起,現在終於能以一種坦蕩的心態和另一個心靈相伴,這是愚蠢,也是幸福。信賴從來都只是單純不過的愛。卻是長大之後的人們,都那樣那樣困難的障礙。


再見。你說你用沙埋起來,那段過去,還有你對我殘缺的愛。我想現在的我會真摯的祝福你,因為,平凡人就是只能做平凡人該做的事情,堅持我們自己的價值觀,信賴我們自己的選擇。「曾經」是一場美好甜蜜的夢,時間到了,搭上不同的方向,前往不同的驛站。謝謝你曾經那樣豐盛的給予,多麼的幸福,也希望你我的未來,也都能那樣的幸福。


給我一點時間,或許我不能到場恭喜你,也不會再見你了。但,我承諾我會微笑的致意,給你一個老朋友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要幸福喔。

台長: 月光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