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00:09:0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人套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國中同學Y....聊了好久
很奇妙的感覺...就像他說的
{妳以前有想過我會跟妳聊天ㄉ嗎??}
的確...如他所說的....
壓根也不相信...我會和他用即時通聊天
不只Y同學...幾乎所有國中同學都是
壓根也沒想到....因為我的無聊.興起
設立了家族....現在有了15個成員....

後來....不太確定他是正經.還是上身了
聊了些很嚴肅的話題
對戀愛的看法.對未來的壓力....
或許...他的ㄐㄅ...是用來武裝自己的吧....
像我....誰知道在我豪邁大笑下....
我是個愛發脾氣.會打人....
聽到感動的歌(戲劇)會落淚的人呢....
或許我的豪邁...也是來武裝自己的吧.....

===================================

或許我這麼做....挺賤的
趁著和Y同學聊天時
有意無意....問一些有海鮮的事
我承認....我想知道

石頭喜歡過他...
對我來說....這是很久前的"最新消息"
而我最有印象的人...是蚊子...
鬧的大家都知道.....
他真的很紅...連Y也說...很多人喜歡他
但他卻都沒有傳出任何八卦....
以前一直覺得他很孤僻...但Y說只是他沒表現出來
現在...把他的孤僻解釋為...悶燒.....

台長: UCLA GIRL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