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31:33|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大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暑假到了
當然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減肥--
要贏得和羊大便的賭注3000銀兩

唱歌--
想請羊大便.陳大鼻.大頭安去唱歌
別以為我發大財.其實是小圓加薪2000銀兩.
所以想請他們一起去唱歌就四個小孩子的小聚會吧

彰化--
要回彰化看看外公外婆.順便去找小P 沒見過面 好緊張啦 哈哈
不過他說有禮物要給我耶 是啥 <期待ING>

釣蝦--
好久沒釣蝦啦...想再去吃自己釣的蝦子啦...很有成就感

撞球--
雖然我真的是撞球白痴.不過我突然想叫豪哥教我撞球哩
我想他會被我氣死吧

保齡球--
要雪恥上次”洗溝達人”的封號

籃球--
好久沒打球了..趁暑假歐老大回台北...找時間大家在去打球吧

游泳--
和羊大便約好了要去游泳.但是我其實很害怕!!
因為羊大便也不怎麼厲害...我怕我溺水她就不了我...
那我就真的會嗚呼了

海邊--
夏天.當然就是要去海邊呀...想叫小圓帶我們去一日遊
想去翡翠灣耶

童玩節--
去年是和G一起去.今年想找媽咪和四個小孩一起去
只是媽咪應該沒空一起去吧

IPOD--
這是要買給大頭安的畢業禮物.不過當然是考到好大學才有呀.
聽說羊大便是想買電腦給他..呼 大頭安 你真是好福氣ㄟ

麻將--
雖然已經封牌一段時間了.但是店公每次都一直約..
所以就抽空陪他囉!!要巴結他.不然他會對我和小圓起疑心...哈哈

日文--
雖然下學期沒日文課了.不過我想趁暑假把落後的進度加強一下
才不枉費我學了一年的日文

英文--
因為已經大四了.加強基本的語言.是小圓對我的期許

打字--
大家都知道 我打字慢吞吞.
連我家小圓都比我強<我的報告有一部分是她打的.她超強>
小圓希望我把無蝦米輸入法學好


感覺行程滿滿滿ㄟ
還有什麼呢??
我再努力想想吧



啊啊
我都忘了
我的21歲大壽快到了


ㄟㄟ
你們別裝傻
趕快給我準備好大禮呀

那我也來想想
要送自己啥吧

台長: Chucky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小p
哇~你的行程真的很滿ㄟ
哈哈哈~
我要給你的東西
在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超喜歡的
你一定也會喜歡
很期待對吧
那就快下來吧
等你下來才讓你看

對了~
記得喔
我7月1~7日
都沒工作
是我的空檔~你喬看看吧!!

對了~你問到那學校的名字了嗎??
2006-06-25 19: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