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2:57:51|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恰恰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好符合恰吉的活力四射。

 

回溯到我和恰吉的友情史,恰吉可以算是我從一而終的高中好友。

為何這樣說呢? 請看下圖見分曉。

記得恰吉是一開學坐在我後面的同學,並且巧合發現我與恰吉的乾弟居然有一面之緣!

由於這樣的巧合,加上同是三重人,很愛吃的共同嗜好,一開始的地緣關係,

讓我們就此變成一對有始有終的好朋友。

 

想起我的畢業紀念冊,之所以有大家熱情的留言,也完全是恰吉(還有+C)的功勞。

所以我的GL紀念冊仍然貼著恰吉寫的小紙條,希望大家為我留言,真是就甘心!

(由於當時推甄上東吳的關係,因此可以提早離開高中校園。)

 

但不知道為什麼,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很少單獨約出來見面。

一直過著牛郎與織女的跨海默默思念的日子。(很誇張)

只有逢年過節之時,互相寄張卡片彼此問候一聲。

有一陣子我以為我和恰吉會漸漸邁向不熟之路

但還好我們以前的地基夠穩,所以絲毫不成問題。

 

這次見面是2009年8月14號(很慎重的記錄下來)。

彼此以MSN迅速的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地點,超級有效率!(政府救災要向我們看齊)

決定就在從重慶南路的古典玫瑰園一起吃下午茶,還有西門町不可錯過的拍貼。

由於約定在兩個禮拜之後,因此很久不見的緊張心情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慢慢平復。

直到見面的當天下午才又恢復緊張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恰吉的簡訊告知會稍微遲到一些,於是也讓我悠閒的走向古典玫瑰園。

在英式的空間之中慢慢等待恰吉的駕臨,心理是和優雅環境不成比例的緊張緊張。

 

終於見到姍姍來遲的恰吉,居然比記憶之中超級多!!!!

一整個是一位纖瘦的美人,而且故意穿著露出沒有贅肉的超短袖洞洞衣,

                                                                                      (別想歪裡面有穿小背心)

似乎在等待我的讚嘆。

為了不讓恰吉太得意,

我故意等待十分鐘後,用不經意的語氣提起:「你好像變瘦了?」

恰吉反應果然如我所預料,

極興奮的說:『對阿,你看出來囉?我瘦了公斤!』

我心裡OS:「拜託,都穿洞洞衣,那麼明顯,我還會看不出來有瘦嗎??」

但還是要由衷稱讚可愛的恰吉現在不只可愛,

還有一種OL的成熟氣質中帶有俏麗感。

來看看這位美人的玉照,順便幫我評評理這是不是洞洞衣!!

 

 

看吧看吧根本就是洞洞衣,很瘦吧!!我形容的沒錯吧!可愛俏麗OL!!

 

我們也靦腆的拍了些合照,手殘的我們拍的都是失敗的作品。

最大的失算是,我們居然沒有想到利用鏡子!!!

而鏡子剛好就是古典玫瑰園裡面到處都有的裝潢!!

我只能說是我們太過興奮之餘,沒有注意環境吧,沉迷於相見的歡樂感之中。

 

照片不是卡到恰吉的臉,就是卡到我的臉。

只能說我們都不是自拍人呀。

 

既然見面當然要去拍復古又懷舊的拍貼。

唉,拍拍貼的時候完全回憶起高中時代的感覺啦。

以下是我和恰吉兩人都非常滿意的拍貼。


接下來當然是拿著成品開心的拍張照片囉!!!

 

兩人異想天開地想利用拍貼機裡面的打光板,拍出漂亮自拍。

可惜我們都是手殘人,還是失敗了!!
 

 

拍貼之後,我們開心的談天說地。

兩人走到雙腳都起水泡,仍然不斷的散步聊天。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當時到底聊了些什麼???怎麼笑的那麼誇張??

我其實都有點忘記了!!!(只能說老人的記憶不好!)

但是,那種歡樂溫暖的感覺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微笑

這樣就很棒了吧!!!

P.S.恰吉我想吃鴨肉羹麵!!!哈哈哈還有三太子生日時的盛宴阿!!!

台長: Wei 3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玩樂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for the first time 301
此分類上一篇:八九中山衝動記

一起恰恰恰
自拍好難喔~我每張都像〝鬼〞耶 哈哈
小紅的世界和我不一樣> <


你的信我收到哩
我也還沒講完,感覺時間過太快哩..
怎麼一下子就深夜了
你的加油打氣!我會努力的
希望妳也一切順利,不管是在任何方面

你媽媽也許需要點情緒出口,如果有空也許妳可以帶你媽媽去大自然走走,

妳是個貼心的孩子,
認識妳真的很棒!
我和家禧一樣和妳見面都有同樣的感覺


心裡感到很滿足卻也不滿足(引用她的話)

三太子每逢農曆四月初八
記得來喔!要先記在本子上嘿!
2009-08-27 12:22: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沒有很像鬼啦!!
是因為我有把照片拿去後製,做的像拍立得的質感。
所以顏色上面跟一般照片有點不一樣!!!

真的= =
小紅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有一起問她喜歡什麼?
他回答她喜歡老鼠,接下來就講的超興奮的!
我們臉上的三條線了耶!!!
後來就默默討論說 小紅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哈我們好壞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已經不是”咻”能形容了!!
下次我們約早上好了啦!!

好的,如果補習班能放我假,
我一定厚臉皮去吃三太子的生日餐!
三太子要保佑我們都順利耶耶!!!

我也是”心裡感到很滿足卻也不滿足”
(+C的話難得那麼好用!!!哈哈哈哈)
2009-08-28 02:39:46
一起恰恰恰好像在騎馬
哈哈
話說我也很久沒見到恰吉了
下次乾脆一起出去啊

哈哈
難得好用是哪招

那張拍貼超好看啊
兩個人都好可愛!!!
(姓張的別得意)
哈哈哈

恰吉真的變瘦勒
2009-08-28 15: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