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5:33:24|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好開心。

狠下心自己去了趟台中。

總是讓太多"可是"綁住了自己,這次狠下心拋下錢、拋下樂樂、拋下罪惡感、拋下所有足以讓我放下腳步的一切,奔向台中。

其實台中也不是歐洲,不需要考慮太多。我總是想得太多,到了付諸實現的時候卻又怯弱。

總之,這次在親愛的媼媄還有負面能量的飯飯熱情邀約之下,終於來到相較於台北開朗很多的台中。

 

一中街,媼媄和我拼命塞食物。

德國秘密旅行,有很詭異的服務生和漂亮的裝潢,聊不完的話題。

逢甲夜市,馬斯斯噢我好尷尬。

教育大學宿舍,廁所很臭= = 聊skybe很開心,媼和瑋的開示大會。

珍來拉麵,日本味的中華料理,中華料理的日本味。

駕訓班,我該不會是第一個給媼媄載上路的人吧!!!!

 

東海大學,很美的校園,負能量覺得花很醜。

宿舍,飯飯號稱收斂很多可是衣服鞋子行頭還是多的要命阿!

藝術街,飯飯一直慫恿我亂花錢買禮物。

午後書房,很棒的二手書店阿!!我買到優克李林的專輯~好開心。

一家復古的裝潢卻賣優格咖哩的怪店。

還有拼命試吃但是手工餅乾實在是貴的要命阿的魔法餅乾。

逢甲夜市,和飯飯一起失心瘋買了四百九的鞋子,隔天早上發現有點貴阿!!為什麼不能殺價?

晚上的宿舍,被我批評的要死的vivi雜誌麻豆們!!!想到還是令我不爽!!!!!!!!

對了晚上洗澡差點被潘婷時光修護系列砸死!!!!

國立美術館,很愛阿!!!!可是書法展我不愛!!!侯俊明是個奇妙的藝術家,老人看了會中風吧!

沙瓦........害我大爆發.....負面能量大釋放!!!!!!!!!!!

對了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名的滷肉飯...牛蒡甜不辣很好吃!!感謝飯飯請客~~

終於上車回台北,太開心了我竟然還在優惠時段內阿!!八十元回家~~~好划算!!

 

我討厭流水帳,因此盡量一句話帶過所有行程。其實行程無法表現心情,行程並不代表一切。雖然一直不知該去哪玩,一直採取都可以的態度,其實是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很開心了。

媼媄感謝你熱情的招待還有大方的請客,和你在一起總是可以聊很多事情,就算是煩惱也是很開心的聊,很棒。(你為什麼不帶我去大度山?)

飯飯,我已經把你的來電顯示改名為[負能量],哈哈哈總比[東吳飯飯]好吧?誰叫你一整個負面能量很多!!!上次來台北還在煩惱oo這次就換xx和ss,一整個煩惱的汰換率很高!!!(阿!我忘了跟你合照耶!!!可是你臉那麼小我不想跟你照相,ㄟ我家樂樂照片咧!!!??)

 

總而言之,這次很開心。耶耶耶耶~~~~~~~

負能量,替我問候一下你的家人阿~雖然沒去你家打擾啦!!不然問候一下你的室友好了,小蜜蜂、廉潔(?)、還有澎湖人,打擾了!!!~(我超有禮貌的)...

好爛喔,雜亂無章!!!

 

台長: Wei 3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玩樂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ㄨㄢˊ
此分類上一篇:表妹

AO
下次去撲蝴蝶抓青蛙算了啊
消查某!!!!!!!!

侯俊明超酷的XDDD
2009-04-06 20:18:54
版主回應
對阿
他超級詭異的
分明就是精蟲衝腦的一個男人嘛
還說是藝術家咧
哈哈哈哈好偏激喔幹麻否定人家的才華

我想去獵山豬
2009-04-13 03:20:10
負面能量
唉呦我過好久才回你喔
你的網制才充滿負面能量勒
但是我很喜歡你阿 (有夠噁心

所以說阿
我臉也變大了= =
樂樂的照片我用msn傳給你好了!
我的無名怪怪的
但是我換新樣式了
如果你心情鬱悶真該去看看的

我差幾百人人數就破萬
好開心喔
雖然很遜但是 要你管阿


下次換我去台北!!!!!
就這樣
歷史系壓力好大
一天到晚有報告
喔喔喔喔我不想當第一名!!!!!
2009-04-28 00:34:26
版主回應
整個很長耶
當第一名好啦
也是有兩千可以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你轉到政治系好了
反正你很有天份阿
念起來一定很輕鬆

你現在無名都超多人的
跟以前也差太多了吧!!!
歷史系的大姊頭
2009-04-30 12:4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