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0:04:46|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T A R B U C K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去星巴克唸書(其實是抄歷史)

感覺很奇妙

因為因為 飲料莫名其妙的貴

也沒多好喝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付的很甘願

可能是環境真的不錯吧

加上心情又不好

靠窗的位置

讓我能夠盯著馬路上匆忙躲雨的發呆

有趣極了

一直到要打烊了才離開

歷史沒抄了多少

有趣的體驗卻多了很多....


什麼有趣的經驗呢??

就是阿

有一個老外

一個人坐著喝咖啡

因為長的還不錯 所以我就好奇去看一下他再看什麼

沒想到

他竟然在看

論語??!!!!

嚇到我了呢

後來他的電話忽然想了起來

只見他用國語說"ㄨㄟˊ 老婆 我等等回家吃飯"

當下很佩服這個老外

國語說的真不錯呢

有外國腔調的國語真是....好聽又好笑

後來有一位台灣大學生

非常好學

看到老外就把握機會上前去說"Hi Where do u come from??"

然後那位天才的老外也很好學

把握機會回答"我來自台灣"( 外國腔 )

哈哈哈哈哈

那個大學生當場很傻眼

而我則在一旁笑到肚子很痛....

之後老外與大學生交談了起來

大學生還是堅持用英文 而老外也堅持用國語

兩人展開了奇妙的對話

哎呀壓!!!

那種視覺效果真的很詭異ㄟ

害我抄歷史都不太認真 拼命偷聽.......


總而言之

星巴克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地方









台長: Wei 3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