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2:27:0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沒有妳

山風子民

98.12.05

山嵐齋

 

在工作上

不能沒有妳

最艱難的工作擔下

表格的核對、數字的計算

錯誤的抓出與剔除

當大夥都一頭霧水時

只有妳還清醒

為大家理出頭緒

一句他們都沒有經驗

而勇於就位

真的使我感動

只有荼水可以彌補妳的付出

我完全沒用

只靠一聲謝謝

不捨的眼神來聊表心意

 

在心裡

不能沒有妳

一大早到崗上工

便看到卷雲在田野上空

好美

一日之計在於晨可不是唬人的

老天配合

工頭將我發配到崗位邊角一隅

是離妳最遠的地方

但是陰錯陽差

卻是可以看到最美的地方

在煩悶的工作中

我卻可以遠眺對面田野的風光

看著風大時

一片雲遮上來

陽光暖和時

那片雲又脫了下來

原來山也怕冷呢

最吸引我目光的

還是田邊的一株小花

隨風擺  前後搖

時而和草葉嬉鬧

時而和大樹耳語

我只是靜靜地聽

也想分享那一段快樂的情節

我也偷偷地看

想看看花顏最美麗的開放

 

今天風大

妳卻揀了個最通風的地方

看著妳瑟縮的身影

好想在妳背後擋風

那是離妳最近的地

風越吹我的火越旺

也許妳會更溫暖

想坐在妳身旁

和妳一起聊夢想

我也怕冷

火也會熄滅

但有妳的愛

火會復燃

儘管油盡燈枯

只剩一點星火在閃

仍堅持要給妳

溫暖

 

台長: 山風子民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書法
此分類上一篇:選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