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5:16:5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 &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有很多面向,在牧牧面前,我毫無保留地愛胡鬧,但她最近快被我搞瘋了,一直罵我神經病()

 

牧牧用臉書社團籌辦同學會事宜,我在旁邊看著她因為同學不滿意餐廳價格而更改地點,真的很想ㄇㄠ他同學的頭。團體裡總是不乏愛放馬後炮的神槍手,而籌辦人只能挺住身子,接招。

牧牧手邊正忙,又得對付甲男的詢問留言,所以她對我說:「姊,幫我留:已經取消,改在三輪車吃。」

我應了聲,手指觸在鍵盤上,腦中卻又飛快地動了想整她的慾望。(沒錯,我就是在這種timing還會想整她的bad sister)

 

於是我在臉書留:已取消,改成三輪車跑得快~~~~~

 

哈哈哈,牧牧氣壞了,哭笑不得,邊罵我神經病,邊把留言刪除,自己重打。

 

她喔,標準死要面子的獅子座,很怕我偷用她帳號留言,毀了她氣質又冷艷的外在形象,這小妮子連人都要出門買晚餐了,還在厲聲告誡我:「你敢亂用我的臉書你就完了!」

 

()

 

我怎麼能不整她呢?

 

台長: clair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物誌* |
此分類下一篇:牧牧的愚人思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