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1:04: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以久的一天

美麗華摩天輪 我來了


中午下著大雨

一度以為 因此而取消

失望了一下

沒想到

大雨澆息了悶熱 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我穿著 新的小可愛

新的小外套 新的裙子 新的鞋鞋

今天的我  很新~!!


蟲蟲&咩咩  柔柔&單細胞  嘎嘎&牛奶

江子翠到劍潭 

劍潭是到了

可是

找不到美麗華的接駁車

從這裡到對向車道

再從對向車道回到這裡

等了30分鐘

好  我們放棄

坐上小黃 前往美麗華



售票員很"搞威"

就跟你說6張全票是聽不懂國語喔

一直講一直講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坐上了摩天輪

我承認 我 像小孩 

一直吵 一直吵

對不起 辛苦牛奶了

17分鐘 好快

好想 再坐一次

但是 不行

周邊東西又貴又無聊


於是 我們回到劍潭

前往士林夜市

大伙分開走

我 興致勃勃

逛了又逛 走了又走

好熱 那 就來吃冰吧

"香蕉草莓牛奶冰" 好吃

接著 還拍了很好笑的大頭貼

都是牛奶 沒主見

還自以為隨合= ="



今天 

有玩到也累到

下次

要坐晚上的摩天輪

一定很美~!!













台長: 。嘎嘎。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