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02:03: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le】遊德日記 ~ 02 / 16 / '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 氣溫零下一度

足球在歐洲的盛行相信不需我多介紹,大家應該像我一樣早有耳聞,剛好這一期的學校活動有排了一個去看足球賽的活動,而且還是德國國家聯盟比賽,更重要的是是地主隊對上第一名的隊伍,哇!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精采,可以藉著這賽好好體驗一下歐洲足球瘋!

但是沒想到一去問zivi,居然說已經買不到票了!那我的體驗之行怎麼辦?結果透過友人的介紹,建議我到所謂的運動酒吧去看球賽,前一天我們就去訂位,沒想到小姐說,嗯!當天會有很多人來所以不接受訂位,請我們早點來吧!球賽是下午三點半開打,我和同學們一點就出發想佔好位,在前往酒吧的路途中,果然就已經看見一些人身上披著五顏六色的圍巾和帽子,標準的看球裝扮,更誇張的是有人已經喝掛了,球賽還沒開打就醉倒在路上,我們的心就越來越忐忑不安了。

兩點抵達酒吧,果然好位子就已經被佔滿了,再加上德國人人高馬大,不過還好酒吧的設備還算不錯,除了一個大投影螢幕外,在四周都還有電視可以看,每一個角度都看得到,球賽一開打大家果然靜了下來,我們還在擔心該怎麼加油時?就可以看到一些人開始罵髒話,或叫好,很激動的,其實平常很難得看到德國人這樣的。

對了!第一次到德國酒吧想叫啤酒,卻怕酒精濃度太高的話,小B建議可以點一種名為Radler的飲料,它是啤酒加雪碧之類的,看起來像香檳,看球賽時本來就需要一點興奮的因子來加溫,勝酒力的人就可以喝啤酒了,看球賽加啤酒很不錯喔!最後雖然地主隊輸了,我卻不見失望的表情,原來這裡大部分的人都是支持慕尼黑隊的,也就是第一名的隊伍,不過我也覺得慕尼黑隊打的真的很好啦!還有帥哥呢!

對了!之前提到的Karneval終於要進入尾聲了,明晚半夜將前往瑞士邊界的小城(Basel),參加在半夜四點舉行的遊行,最近的氣溫驟降,嗚!嗎嘰們幫戰地記者小B祈禱吧!

台長: C.V.T.B.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