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6:45:57|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莎亞的結婚典禮and府中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們最親愛的藝表老師結婚了!

在府中 板橋福音堂結婚了。

很多人都去了,

女生幾乎全去了,

男生卻少之又少,

呵呵~~看到老師結婚了,

心裡好感動!

又有點羨慕~

qq~到了12點我們上八樓吃東西,

再吃東西前,有遊戲,

可憐的師丈和老師,

被耍的團團轉,

不過師丈跟老師好有默契~~

結束後~大家準備要去小胖的家,

呵呵~我跟小胖好邪惡,跑去四樓坐電梯到一樓,

大家都在找小胖~~

不過去小胖家的只有十幾人~

男生有凸騰、阿修、駿馬、小強、鍋子、我、皓安,

女生有:晴、巫、巧、kk、棉花、棉花的姐姐、茶、魚,

可是= =只有我沒進去小胖的家,

死小胖= =一轉眼,人都不見了,

其他人也不見了,

把我拋棄在外面,

想說找不到就算了,

所以在下跑去問天才書彷在哪,

呵呵,跑進去看,想說算了,

怕你們找不到我,

所以又回去你們消失的地方,

繞阿繞~~ 終於看見你們了,

嗚嗚......拋棄我,

然後小胖帶我們去逛,

可是逛到,小胖也覺得無聊,

因為他常來,

遇到他妹和他表姐,

呵呵~~

小胖逃亡~~(他妹危險人物)

一些女生、男生跑進某地方,

我們在外面等,

邊玩夾娃娃,

呵呵,結果什麼都沒夾到,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要走了,

小胖叫鍋子去某乙地方等我們,

我跟小胖去買書(還有小強),

買了五本火影~~哇~哈哈

說我有錢~~

不過買完,就窮得要死了,

本人不敢借書,只好用買的了,

和鍋子會合後,

才得知綿花回家了(他本來去吃東西),

我跟小胖、駿馬、kk、小強,跑去玩投籃機,

第一次99、第二次187,

好爛的成績,看來我要多玩了,

小強70(最後十幾秒我幫他投,因為他手痛),

小胖超過500分,拿到一個好爛的禮物,

因為小胖要回阿禡家倒垃圾

所以大家決定要走了,

鍋子跟魚、kk跟茶、巧克力跟凸騰、皓安,

決定去西門町,

我跟小強、晴跟巫、駿馬,決定回家了,

大家先一起去做捷運,

我快笑死了,

捷運快開走時,我、阿郭、晴、魚、巫、茶,

跑進去,

其他人來不急,

不過我們到板橋站,就先下車,

晴跟巫先走了,

我們等下一班去接他們,

等車時,茶一直學魚說話,

後來大家都坐在地板上,

我好尷尬,因為對面那班車,

人出來一直看我們,

我ㄧ站起來,

茶跟魚就叫我坐下,

害我好尷尬,

我們這班車來的時候,

我跟郭站起來,

不想在尷尬啦= =

果然遇見了他們,

到了江子翠,我們就走了,

在這我們也跟小強分手了,

駿馬還耍白痴,

後來上去時,

預見一個帥哥,

田中! 好感動,將近一學期沒看到他了,

出去後,駿馬走了,

我跟田中走,但是因為路不同,

所以很快就走不同路了,

走回去,

呵呵,看到巫跟晴,

因為我走得太快,

所以遇見,

不過還是不同路,

所以說再見了,

之後~~我救回到家了~

台長: ♂單身貴族〃 孤神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土匪┤的真實人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佳文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不值得。

★╭ㄚ騏╮☆
恩....
茶點很好吃XDDD
2008-05-31 17:52:29
後!我都沒看到田中!

不過你要坐下啦x D`

很好看啊!

我應該跟你們走的!

當電燈泡好閃噢x D`
2008-05-31 20:51:08
小強
硍!
最重要的事沒做到(?
2008-06-02 21: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