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2:14:3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 離我好遠

理想 你在那裡

未來 遙不可及

 

知音 你在哪裡

朋友 你在哪裡

依靠 你在哪裡

共鳴 你在哪裡

 

堅強 我在這裡

忍耐 我在這裡

包容 我在這裡

寬恕 我在這裡

 

 

原地打轉.... 

不是不走而是停留。

 

好不甘願

好不甘心

但是又何奈 =[

 

 

 

 

這些都是看盛夏光年的感嘆

好煩噢我

MTV很棒

烏龍麵很好吃

小菜很好吃

醬爆雞排很好吃

大湖草莓很好吃

鮮芋鮮招牌很好吃

青蛙撞奶(十二嚴選茶曲)普通

點心麵

餅乾

CITY NO.1(草莓棒)

DAKARA

7-11購物袋x1

裝飾膠帶x1

手錶x1

夾娃娃x1

mtv盛夏光年 (雖然它是同志片 重點我不是)

 

吃吃喝喝

花好多錢

好心疼

但其麻是開心沒有壓力的

大學一起努力吧!!  =)

但好煩噢 想到一堆事就無力 =(

 

保齡球沒打成

下次一定要去 完成 =]

還有中原夜市 美術用品社 做點心過生活

 

 

 

 

最後我想說

中壢 啟英人好多=口=

 

 

 

 

 

我們好會吃 

吃是我們的共鳴

我會肥死

目前荷包狀態處於負成長狀態

 

 

欸 游嘉惠 下次還要一起完成

這樣

台長: 你不知道 :)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w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0331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一夜之_____公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