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9:59:1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馬  白勺。 = (

莫  名  奇  女少  , 王見 在 是 怎 樣?!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如果你能了解 我的了解。 

 

只可惜妳們都不懂

我的明白

我的了解

我的感受

不喜歡被異樣的眼光看待

不喜歡被誤會 誤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而你們卻坐視不管 冷眼旁觀

讓我覺得好難過 好難受

也許是太在乎了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容易被曲解 誤解

真的很難受好嗎

 

處在那尷尬的處境你們懂嗎

畢竟那不是我的東西好嗎

不懂 為什麼沒事的總是妳們 有事的總是我

讓我覺得很討厭很討厭

不要 不要只會.....

冷眼旁觀 坐視不管

等著別人做好給你

燙手山芋都丟給別人

而只會顧著享福就好

 

媽的

看了就覺得令人做噁 討厭

 

 

台長: 你不知道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心 在說話。 跟你說你會懂嗎? |
此分類下一篇:0726
此分類上一篇: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