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0:49: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時間過的好快噢

現在是pm:08:24

明明才吃完飯沒多久

就八點多了  好快噢這樣

總覺得時間就這麼 晃過去了

不過也還算充實

放學和她去MM

她教我會計

兩個人買了一杯雪碧 可樂 大薯+中薯

就開始馬不停蹄的算會計摟

當然嘴巴也是馬不停蹄的在動

重點不是在吃噢 是在complain+聊天

說了好多 

手在動 嘴巴也在動

哈哈哈 好好笑噢這樣 =P

薯條都快涼掉了才吃這樣ˊˋ

 

 

很快的就六點了

我們就收拾書包

去墊腳石晃

爲了幫某位小姐 買卡片 送給她bf =口=

自己要送的東西還叫別人買真是...............

加上我們又不知道你喜歡哪種的

就在那邊挑老半天

哈哈哈 不過一整個很好笑阿這樣

 

去完墊腳石又去晃了一下

就差不多快七點了

當然就是回家摟

好贊噢 一到火車站 就剛好有一班 不用等

還在想說會等很久說

沒想到這麼快 就有了

 

很快就到內壢啦

超帥的 她打電話給我她還不相信欸

哈哈哈 還說什麼怕我回不了家 什麼之類的

怯ˊˋ 別小看我行不行

開玩笑 都不知道坐過幾次了

還不會回家 那才真的會 笑死人 好不好

怯怯怯........ˋˊ

從中壢到桃園

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

不用等 一整個就是很棒啊!!! LUCKY =]

哈哈哈 開心阿這樣

還算充實摟摟摟!!!!!!!!!!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

 

 

 

 

 

倒數四天摟摟摟!!!!!!!!!!!!!!!

會計要加油噢 大家 ^^

 

 

也許我們之間有許多摩擦

但 還是很 謝謝 妳 噢噢噢噢!!!!!

最後要跟妳說

謝謝妳噢 教我會計 =D

 

 

 

 

 

 

廢話不多說了

我要去忙了

掰 日安 明天見=]

 

 

台長: 你不知道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w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yesterday
此分類上一篇: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