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20:28|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當朋友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時會有那一見鍾情的感覺

代表我喜歡上妳

拼命的追求妳 是想牽著妳的手

走在妳旁邊當妳的男友

交往時幸福的感覺環繞妳我四周

在一起的每一天

甜言蜜語 掛在嘴邊

吵架時 空氣讓人感到稀薄

因為此時距離是離的多遠

交往的日子中會嚐到感情的酸和甜

這就是兩個陌生男女相遇

然後在一起所會體會到的

但.....未能一拍即合的我們

終究走向分開的那一條路

過去的種種將成回憶

就這樣...我回到單身

直到.....

有一天妳被其他的他傷到了

回想過去我的好

複合 從新來過....

會是一條路

但.....

機會是不會在原地等人的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

就算...仍有一點點的心動感

不過我想

就讓這感覺永遠永遠藏在我心中

因為我累了

被傷害的心他需要時間休息

或許妳會怪說之前的女友傷害妳的

但並不是我阿!為什麼不能接受我

說的不是沒道理

不過讓一個人徹底傷心 死心

不是一時一人所能照成的

誰都不能責怪誰

只能說....當初我們就當朋友

沒有交往 我們會不會比較快樂

當好朋友 會不會無優無慮的玩在一起

沒有男女朋友的吃醋感 會不會沒有猜疑

少了猜疑 會不會沒心機

是不是當好朋友 才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或許可以不用在一起

把喜歡偷偷藏在心中

當好朋友...






台長: 秋田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生疏

ㄚ中
老話一句
好馬不吃回頭草
2006-12-27 00:1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