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4:27: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都不會很開心...
昨天去醫院看我爸爸...
覺得很心疼也很難過...
就像我媽說的...
我爸好像沒人要事的...
想到這裡我很無言....
雖然我很氣我哥我姐他們...
可是有時候想想我自己還不是一樣ㄇ...
我有了老婆...就不在像以前一樣孝順了...
埃...這是我老爸的命ㄇ...
也許該說...我真的很不孝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走了會比現在好過...
人會變...而人變了就不比較不會想到以前的根本了...
這句話...我懂這個意思...
可是我卻還是變了...
有時候我很恨我自己...真的

台長: 阿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