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8:29:1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的你說
ㄆ管我怎樣對你
你都會守著=]

可是你卻投降樂 ..

說著手放開
是對我好!? 選擇離去

也許是任何人
都受ㄆ了我這樣任性吧?

所以,ㄆ要再難過樂。

你的離開 我ㄆ做回應
因為我懂 我的濫脾氣

今天偷上你即時
乖乖的把自己 從你身邊消除

我沒有淚流
我也想的很 清楚

從此
我捫永遠
只是
看ㄆ見 相遇ㄆ到的

平行線



                        寂寞是什麼!?

                        如果 ...
                        ㄆ寂寞樂
                        是ㄆ是
                        代表 沒有你樂?



台長: 逆向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想跟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你ㄆ能體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