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0:20:28|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真的*[無所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突然想你
所以打樂一通電話
問你幹麻!?
你只說在睡覺=]
對話簡短 ..
才發現, 或許什麼都ㄆ再重要樂
沒聽你講完話~
電話揪先掛斷樂。

既然大家都變的無所謂
那我應該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只知道
我沒再難過
我ㄆ再在乎

我對你 用力的劃下句點

你呢!?
你是否也開始決定樂呢?
我ㄆ會怪你
也ㄆ會哭泣

也或許
你對我所說的那句話
是氣話 ..

你的好
我全記得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早已越看越開

早點離開
才是對的選擇

ㄆ必再問為什麼
也ㄆ必為誰流淚
更ㄆ必懷念什麼

我捫根本早該在
我離開的時候
畫下最確定的 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去中壢夜市

手又養起來= =
揪買樂3件衣服

花樂1100

                     心真的 好痛ㄚ~QQ



                  

台長: 逆向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跟著日子走〃﹏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量芽@@"
此分類上一篇:5分埔

曾經被尼愛過的人..
尼ㄝ會想我??..
我以為尼都把我這個人從世界上給忘記了勒.
我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尼從來沒有好好的把我的愛緊緊握住.
一天到晚只會開我玩笑..
好玩嗎??......就算我真的有網友也不稀奇了
因為可能尼交的會比我還要多..
我想..這次真的是我們結束的時候了...
想跟尼說聲抱歉..沒達成尼的心願.
去尼想去的地方...
送尼最喜歡的東西..
...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最記得..尼上次下限前~所對我說的那句話..&quot揪算沒有我..也沒有關係&quot
這句話..可以讓我連3天不吃不喝不睡...
真厲害...
再見...我的愛..

祥..
2008-01-22 07: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