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9:07: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自己所謂的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人問我

女人阿~
你什麼
時候讀書!?

你要ㄆ要讀書

你為什麼
沒上課勒!?


啊~ 好煩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說
我看起來

根本揪是
讀書人=]

意思是!?



但那只是表面
我根本ㄆ是
那塊料子 **

好啦

給你捫一個
完整答覆 =]


明年
明年我會去讀


ㄆ用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活在古人喔= =

女人只要
待在家 **

等待
那些官人

或者
一見鍾情




反正,ㄆ用讀書
揪是很快樂=]

揪算沒有朋友
那也無所謂 = 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發現ˋ
好像真的
也沒人鳥我。..


原來,我已經進入到





孤獨老人
的時代樂ˋ



                        為什麼!?
                        人總是要ㄆ斷的
                        挑人的壞毛病呢



                        消失的日子
                        要到樂 =]


                        
                        那ㄆ是屬於
                        我的日子

                        我該認份 看著他來?






台長: 逆向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拔鼻準備開刀!?
此分類上一篇:in 陽明公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