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47:31|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動物節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揪起床..
是祥打電話的 XD

大懶豬女人
真的很貪睡ˋ

但是! 很興奮


哈哈
要去
動物園捏 :)
超棒ˋ
我之前
揪很想去

只是
一直沒機會

所以
終於找到
一天拉
XD

整個揪是很興奮

7點起床
用一用
已經8點樂ˋ

然後打給他
他還在家
@@

哈哈ˋ 等他等他

都已經快9點
我們才出發ˋ

他來家裡接我XD

我們才跑去
坐 火車 ]] 椰ˇ

等超久

撘 電車@@
人爆多 ˋ

大家都要去
台北看表演

喔買尬的 ~~~~

我會被
擠成人乾的
:)

後來要去搭捷運

我們小迷路
還問警察:P

哈哈

好像迷宮捏!

去搭捷運ˋ
轉車的時候

圈差的
我遇到色鬼ˋˊ
趁我ㄆ注意
一直摸我手

結果
祥揪站在我邊邊

保護我= ˇ =
超 體貼XD

到樂
我揪超興奮

哈哈

買門票 30元 x 2

喔~ 我ㄆ是孩子QQ
可是舉動像孩子ˋ

我原本以為
我旁邊那個.. 會比我嗨..

沒想到
他卻沒反應 = =

後來
我們先坐小火車上去
要投5塊錢:)

先去爬蟲館ˇ
拍拍ˋ 超多爬蟲類

然後阿

看到烏龜交配XD
烏龜浮上水面呼吸

]] 笑死我樂ˋ

超鉅大蟒蛇 @@"

還有長的
很奇怪的
青蛙和 蜥蜴


在來去ˋ
企鵝館

人真的
ㄆ是普通的多

爆多ˋ

但是我好高興

後來又去
非洲區
沒看到大象ˋ

好奇怪?


有看到
明明是老虎
卻叫獅子

哈哈ˋ =]

還看樂
一堆猴子

喔! 對樂

猴子屁股上
還黏樂一隻
小 北鼻ˇ

超~~ 可愛ˋ

我們有偷摸
猴子 :)

毛好軟ˇ 禧禧*


最後是
夜行館

有剛生出來
的小豹子ˋ

還有貓頭鷹
小刺謂ˋ小豪豬
跟一堆長的奇特
的魚= ˇ =

對樂
我還有看到
小斑馬


駱駝ˋ河馬


哈哈

還有很多夜行館小老鼠ˇ





[介紹很詳細拔?]




最後ˋ
腳酸樂
累樂

穿高跟鞋爬山
真ㄆ是蓋的 :)

我們還打算去
撘纜車 ..

可是人多
打消我們念頭

揪搭車
準備回家

哈哈 好玩極樂ˋ

到台北火車站
老實說ˋ
我們又迷路樂XD

揪一直轉圈子

我們有買紀念品
我還有顧到小宥子
買樂一隻手機給他
對他很好拔^^

才199 好便宜


到桃園市區
還很早ˋ

人爆多的 :)

我們決定
先找地方休息

對樂ˋ
肯雞雞

裝潢變水樂


看到很多人
哈哈 XD

然後
大約
7點多
才到家

摁ˋ
好充實芽

拔麻
還去夜市
帶宵夜
回家

順便載我 =]



8點多揪攤在
椅子上睡著

睡到隔天 :D


                         完ˇ


台長: 逆向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助ˋ
此分類上一篇:等我想到 ..

啪2
我之前也有去
呵呵 超好玩
門票 才20
便宜 $$$$$
2007-10-12 17:36:12
版主回應
之前這麼便宜嗎?..
2007-10-12 18: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