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1:54:2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們擔心我也關心我 也不想讓我受委屈對不對

謝謝妳們:]


今天聽了你們的話我又想了很多

看著他想著直不值得

其實也還不曉得 只是我想

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答應他 不就是他給的努力我看見了嗎

至於現在也許還是不穩定總是吵吵鬧鬧

我知道該聽你們的話

該好好的和朋友相處一起 說真的我的時間好像都給了他

陪你們的時間少了很多

如果真的到了哪一天我的心血全部又付之一炬

那我兩頭又都是空




也許感情給的太多久了會膩
會厭倦的總不是我

令人害怕的總是別人給的
而我總市只能選擇著接受



好幾個年頭下來
其實心已經傷痕累累
但也總是盼望有個依靠而付出我的心
希望能就這樣的穩定 可以不要在改變或者消失了嗎



也許質疑也許難過也許不開心
但讓我試著找到想要的
也許我也就能不孤單寂寞



我懂你們的心 只是不希望又看見我受到更大的傷害
畢竟會變的是人心尤其是男人心
我也不曉得所謂的天長第九到底能有多久
靠緣分吧 還有他ˋ自己的造化了 哈哈哈





我會好好愛自己 真的
謝謝你們:]

台長: 【あ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楽しい〕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