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06:4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書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品閱讀分享計劃

http://blog.eslite.com/movinglibrary/


今天到桃園南崁的誠品物流去理書

每個月都要有同事輪流去整理

這個月換我


理書就是將從全省分店募書箱裡收到的書

按文史哲/青少年讀物/兒童讀物/心理勵志/藝術...........

分類後整理裝箱

參與過的同事跟我說理書會很熱很熱

所以建議我穿無袖去

結果好啦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穿無袖

哼!


理書其實和以前庫存退書感覺很像

只是要更仔細分類別

自從上次幫忙店裡退書後

就很久沒做這種需要大量勞動的事

有種〔我以前庫存不是幹假的!〕的感覺

寶刀未老  呵呵

辛苦的並不是書重

而是書很髒

所以我理得滿臉都變黑

真的非常認真

最近收到的捐書非常踴躍

書量是前幾次的好幾倍

原本以為今天大約整理2/3

沒想到我們竟然全部完成了  

還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小時

太厲害了!

今天總共封了約110箱書

整理出16箱書要淘汰

同仁說我們是目前的第一名

耶~~



今天理完書有兩大心得

1.還是媽媽做的便當最好吃

媽  我好愛妳


2.誠品的女孩兒一定都會是吃苦耐勞的好媳婦兒

如果有人想找能幹認真的老婆

首推在書店工作  這些看似瘦弱溫柔的女孩

其實都力大無窮  心細聰明

(我沒有在說我自己  我是推薦別人)

看到今天理書的同仁們

我發自內心這麼覺得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疑吏32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無色無味
此分類上一篇:打p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