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2:00:5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倒的豬+學游泳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9是個歡樂又愉快的一天 with 耀霆 學侖 岦毅 昇元 玫融

雖然腳好累好累 哈哈


驚人的長龍是為了排隊入場看米勒展覽

有認真老肥的活體語音導覽

我真的有聽到晚禱的鐘聲喔

還有那幅大家在爭論到底是牛是羊的東西

其實它是個跌倒的豬

哈哈哈

很擁擠的夜市畫展

雖然越線警報器不斷響起

但最大的收穫是找到自我解讀的樂趣

也對米勒及同期畫家的作品有所認識


言語無法形容的白油燃麵

椒香微麻的酸辣抄手

填飽了沒什麼食欲的午後


貫徹節能減碳精神

一行五人搭捷運換客運往白沙灣出發

悠遊卡真是方便的好東西

下午四點我們來到了海邊

沁涼的海水令人放鬆

加上海浪和細沙的按摩

我只想坐在水裡隨波浮動

很多人帶狗狗來海邊玩水

還有來學游泳的

膽小的小巴哥犬張著無辜的大眼睛

發出害怕的哀號聲

就是到不了海水中的主人身邊

他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讓我想到我們家胖子寶


不刺的陽光灑落在海面上

時而溫暖時而冰涼的海水好舒服

還有帶著海水味的風

一切都很遼闊 美好


玩好水後

帶著洗不完的沙

到石頭堆附近走走

離開了玩水的人群

這裡更顯寧靜 廣闊

270度的視野都是海與天

夕陽餘暉與被風吹亂的雲

感覺迷人且鬆軟

整個人都完全放鬆了

非常舒服


回到淡水老街去

雙腳開始疲軟

要求太高一直找不到想買的金桔檸檬

終於在第10家店前停下來

喝了一杯撐死人不償命的金桔檸檬

下次去師大我一定要嘗試正妹的金桔檸檬

來做個對照

看看是否真的比較好喝


我發現我小時候是個電視兒童

明明大家都一樣大

怎麼我小時看的卡通大家都沒聽過?

難道台北台中的三台內容是不一樣的嗎?

還是豬小妹跟湯匙伯母是女孩子看的

男生只想看大無敵???


回到家後真的累到不行

但一整天都好快樂

耶~跟你們一起出去好開心

:)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像曬黑了
此分類上一篇:會被燒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